魔兽:全力将系列赛带回家 今夜为休斯顿而战

2015年05月28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休斯顿而战!为休斯顿而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勇士,1-3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主将詹姆斯-哈登表示今天绝对不会放弃,而德怀特-霍华德则表示将会为了正在遭受暴雨灾难的休城人民将系列赛带回休斯顿。

  “我们决不放弃,”哈登说,“不管我们被怎么看低,今天我们都不会放弃。今晚通向取胜的道路注定将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会无比的专注于获胜。”

  火箭曾经在系列赛前两战中有很好的机会在客场取胜,因此哈登坚信,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勇士主场拿到胜利。

  “我们曾经在第一场和第二场中有机会带走胜利,”哈登说,“所以我们必须打出前两场的那种感觉,打出同样的强度。对手当然肯定会投进一些投篮,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确保我们足够专注,确保我们能够给予对手足够的回击,并且能够保证执行好战术安排。”

  “没什么可说的,这些小伙子们知道我们的处境,所以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方式。”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

  休斯顿目前正在遭受暴雨灾难的袭击,在第四战结束后,就有一部分球迷因为暴雨滞留在了球馆里。目前,已经有人因为水灾而丧生,霍华德表示,今天不仅要为火箭而战,更要为休斯顿而战,将系列赛带回休城。

  “没有什么话语比赢得一场比赛来的更加有力,”霍华德说,“这就是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情了。我们的城市正在遭遇灾难,我们的球队也在遇到困难,而对于我们来说,能做的就是付出自己所有的努力,然后把系列赛,带回家。”

  “很多人因为暴雨和洪水失去了很多东西,我完全理解他们的感受,每个人的心都跟休斯顿同在。”魔兽接着说道,“看到我们的城市正在遭受这样的灾难让我感到很受伤,看到很多人的生活受到灾难的威胁我感到很难过。我觉得现在我们是时候用一场胜利,来给那些被暴雨带走幸福的人们带来一些欢乐了。”

  最后,生性乐观的魔兽不忘来一下幽默,他透露自己的车也在暴雨中丢了。

  “我的助理想当超人,他竟然在这种天气下开车。感谢上帝我没有和他在一起。不过我的车子丢在59号公路的某个地方了。如果有人找到一辆凯雷德的话,请帮忙归还到丰田中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魔兽哈登火箭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