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拒续约去意已决 已告知曼联:我要去皇马

2015年06月08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德赫亚已经通知曼联[微博][微博],他希望加盟皇马[微博]。曼联必须很快做出决定,是在今夏把德赫亚卖给皇马还是明年夏天让他自由转会。

  24岁的德赫亚一直向往加盟皇马,重回西班牙家乡居住也是他和他女友的愿望。虽然范加尔极力希望促成德赫亚续约,但现在看来西班牙人去意已决。

  德赫亚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被评为曼联全队最佳球员,也曾两次入选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

  冬季转会期时,曼联签下了前巴萨[微博]门将巴尔德斯,双方签约18个月。去年夏天范加尔曾希望签下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但最终未能如愿,纳瓦斯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现在如果德赫亚也前往皇马,纳瓦斯的出场机会就会更少,范加尔把目光重新锁定在了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身上,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范加尔带领荷兰队与哥斯达黎加大战120分钟,纳瓦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