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冠游行惊人一幕!哈维狠推内马尔脸(图)

2015年06月09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使劲推内马尔的脸哈维使劲推内马尔的脸

  新浪体育讯 欧冠夺冠后,哈维在巴萨的使命已经圆满终结,他如今已经抵达卡塔尔,即将开始一段崭新的旅程。不过,西班牙媒体曝光了一段哈维发火的视频,该视频拍摄于巴萨的夺冠游行中,一向温文尔雅的哈维竟用手使劲推内马尔的脸,嘴中还念念有词……

  哈维刚刚经历了一个感情波澜起伏的赛季。一个月前,他宣布自己将离开巴萨,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上周日,衣锦还乡的巴萨全体球员登上一辆写着“冠军”字样的敞篷双层大巴车,绕城而行,车上则摆放着三座沉甸甸的奖杯。兴奋的球员们在敞篷车的顶层与球迷们挥手致意。据当地媒体统计,当天至少有数十万球迷涌上街头。

  球员们同样非常兴奋,皮克甚至不顾危险,爬上车头与球迷互动,还和内马尔一起大秀舞姿。哈维身披加泰罗尼亚的区旗,坐在车尾的最高处,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则不断和球迷打着招呼,苏亚雷斯还饶有兴致地唱起了南美风情的歌曲。梅西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他穿着蓝色的冠军衫,更多时候只是安静地坐在车身中部位置,不过脸上充满笑容,频频抚摸着他最喜爱的“大耳朵”杯。

哈维怒推内马尔哈维怒推内马尔

  不过庆祝过程中也出现了令人大感意外的一幕。游行接近尾声,巴萨全队准备下车与球迷狂欢,只有披着加泰罗尼亚区旗的哈维还想继续留在车顶。多位巴萨球员都想拉哈维下来,哈维多次拒绝,推开了一位队友后,又用手狠狠地推在了内马尔的脸上,嘴中还念念有词,似乎是在让队友们赶紧离开。内马尔则指着哈维,好像是在向队友抱怨,然后无奈地离开。

  根据《体育日报》等西班牙媒体的解释,哈维之所以突然发脾气,一方面是因为他有点喝醉了,另一方面,哈维实在舍不得离开球迷,他还想再好好庆祝一下。虽然巴萨一众球星都在车上,不过最受欢迎的当属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本地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队的老将哈维。大巴车所到之处,球迷都不断高呼哈维的名字。面对热情的球迷,巴萨队长也显得十分动容。

  游行结束后,大巴开进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在这里进行。巴萨方面表示,球迷可提前免费领取门票入场,当日共发出7万多张门票。在球队的庆祝仪式上,巴萨队长哈维非常激动:“我们获得了三个冠军,感谢到场的所有人,今天的游行令人难忘。感谢(主教练)恩里克和所有球员,你们让我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会永远怀念你们。”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哈维巴萨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