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讽禅师运作不力:交易帮了骑士大忙

2015年06月10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斯特认为禅师的能力难以胜任球队的管理者韦斯特认为禅师的能力难以胜任球队的管理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报道,去年,纽约尼克斯队花高薪聘请菲尔-杰克逊担任总裁。但本赛季,尼克斯一共只赢了17场比赛。对此,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质疑了“禅师”作为球队管理层的能力。

  “(球队管理层的工作)对帕特-莱利而言要更容易一些。”韦斯特在采访中说道,“他在执教和管理层这两方面都有更多经验。至于菲尔,我确定他们(尼克斯)没有打出希望的赛季。联盟里的每个人都感觉他们完成的两笔交易分别帮了骑士队与小牛队。”

  今年年初,尼克斯将伊曼-香波特和JR交易到骑士队,结果他俩成为了骑士打进总决赛的重要成员。去年夏天,刚上任的“禅师”将泰森-钱德勒和费尔顿交易到小牛,钱德勒的回归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小牛的实力。

  今年夏天,尼克斯试图通过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来补强阵容。但是杰里-韦斯特并不确定“禅师”是否有能力将大牌球星吸引到纽约。

  “他(菲尔-杰克逊)希望在一支球队身上刻上自己的印记。”韦斯特说道,“很多人都对此产生质疑。菲尔很幸运,他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挣了很多钱。即便他今天挣了很多钱,他依然渴望胜利。他们(尼克斯)能否扭转局面还有待观察。虽然他们能在自由球员身上花很多钱,但很多时候球员会因为不同的原因而不希望去某些球队。”

  “菲尔曾经执教过的球队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他的执教很棒,并赢得了很多总冠军,但(担任球队管理层)对他而言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韦斯特补充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禅师尼克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