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亚泰前锋打进中超外援美洲杯首球

2015年06月16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铲球莫雷诺铲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年美洲杯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玻利维亚上半时3-0领先厄瓜多尔,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外援马塞洛-莫雷诺上半时贡献一次进球一次助攻,而他也创造了一项历史——他打进了现役中国联赛外援在美洲杯上的首个进球。

  虽然玻利维亚在最近11次与厄瓜多尔的交锋中遭遇1平10负,但本场比赛他们表现出色,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第17分钟,莫雷诺助攻斯梅德伯格破门扩大比分,第34分钟,玻利维亚获得点球,莫雷诺操刀主罚命中,将上半时比分锁定为3-0。虽然下半时厄瓜多尔连进两球,但玻利维亚还是3-2击败了对手,这是他们18年来在美洲杯上的首场胜利。

  本届美洲杯,中超有塔尔德利(巴西)和莫雷诺(玻利维亚)两位外援入选了最后的名单,而在巴西与秘鲁的比赛中,塔尔德利虽然首发出场但是未能破门,而这场比赛是莫雷诺本届比赛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莫雷诺就险些破门,而本场他终于建功。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中超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