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正式放话要挖8000万帝星 PK巴萨曼城抢人

2015年06月16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称皇马对博格巴有兴趣齐达内称皇马对博格巴有兴趣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的帝星博格巴无疑是最受关注球员了。如今他已经堪称是当今足坛最火的中场了,包括巴萨、曼城在内的多家豪强都希望能够买下他,而日前在皇马内部很有影响力的齐达内也亲口表示,皇马对博格巴非常有兴趣。

  现年22岁的博格巴前途不可限量,尤文图斯很难长期留下这位天才,英国媒体称博格巴目前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了8000万欧元(约5600万镑),即便如此包括巴萨、曼城、巴黎等多家豪门都表示了对博格巴的兴趣。巴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便公开表示:“我对博格巴说来巴萨吧。他是我和马洛塔见面的原因。博格巴很有实力,他对于任何欧洲豪门来说都会是非常有用的。”

  而如今皇马也正式加入到了博格巴的争夺战中来,齐达内在接受法国电台RTL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很多球队对博格巴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皇马。我认为博格巴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全面,他能得分,他从不害怕向前,他非常出色。众所周知,齐达内堪称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顾问,两人之间关系紧密,老佛爷甚至希望齐达内在未来能够出任皇马主帅,因此齐达内的话无疑相当有分量。英国媒体甚至将齐达内的话解读为皇马宣布了对博格巴的兴趣。

  皇马的加入意味着博格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巴萨、皇马、曼城、巴黎这几大豪门今夏的转会争夺战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博格巴曼城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国足首发或派双箭头猛攻 世预赛前拜佛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