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4亿镑直指3大天王 清洗队内4大重将含哲科

2015年06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确认将留队佩莱格里尼确认将留队

  新浪体育讯 为了明年夏天豪博瓜迪奥拉,曼城看来是要孤注一掷了,本赛季碌碌无为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经确定将继续执教,直到他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当然,主帅的留任不代表球队不会进行大换血,经历了平庸的一个赛季之后,曼城需要几笔豪砸来振奋球迷的心。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亲口确认了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们的阵容将进行大幅度的增强,球队会变得更具有竞争力,我对此充满了信心,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一下我们下赛季的阵容了。我们要把球队的实力再提升一个档次,我们不仅需要有问鼎英超的实力,还会将目标转向欧冠冠军的荣誉,下赛季我们将双线全力争冠。”

  “你将会看到球队的改变,队内的核心球员将带领球队继续应对挑战,当然了我们也会在转会市场上拿下几名高质量的球员,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过去的一个赛季让人失望,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为此感到郁闷,包括曼苏尔酋长、我、董事会、球队的管理层、佩莱格里尼,还有所有的球员,当然还有所有我们的球迷们。”

博格巴是曼城的头号目标博格巴是曼城的头号目标

  《每日邮报》称,佩莱格里尼将于今夏清洗一部分名不副实的球员,包括哲科、纳斯里、约维蒂奇和克拉罗夫在内的多名高身价球员都将被甩卖,而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博格巴、斯特林和德布劳内这样的大牌球星。该报表示,斯特林和博格巴的转会身价都将在5000万英镑上下,而德布劳内也将花费曼城4000万英镑的巨额支出。

  对于转会市场,穆巴拉克继续说道:“这个夏天我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变得有侵略性,我已经开始激动了,我们将带来几个响当当的人物,到了今天,俱乐部已经变得十分具有竞争力了,我们是那种世界顶级球星们迫不及待想要加盟的球队,如今的曼城,可以和欧洲顶级的豪门掰一掰手腕了。”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曼城天王主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辅导员家现军火库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