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收购德赫亚进入尾声 2500万!最快下周亮相

2015年06月10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封面:皇马收购德赫亚进入收尾阶段《马卡报》封面:皇马收购德赫亚进入收尾阶段

  新浪体育讯 论是英国媒体还是西班牙媒体,都相信德赫亚加盟皇马[微博]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英国《镜报》称,在本周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与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商谈后,德赫亚就可以成为皇马的球员了,而周三《马卡报》也报道,皇马正为德赫亚做最后的努力,德赫亚的身价将是2500万欧元固定加500万欧元浮动,西班牙国门回归西甲[微博]就在这两天了

  德赫亚与曼联[微博][微博]的合同到2016年6月结束,但皇马决定提前引进德赫亚。2011年,曼联花费2200万欧元从马竞引进了德赫亚,现在皇马希望以2500+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挖回到西班牙。曼联想拿到更多的钱,因为他们认为德赫亚这几个赛季已经增值了不少,而且也不清楚德赫亚是不是接受俱乐部提供的3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看上去马德里门将已经与队友做了告别,而且他还要求自己的经纪人与皇马进行谈判。不管如何,范加尔都会有德赫亚的替代者,他再次信任荷兰同胞,他选中的是荷兰国门克莱森。

  《马卡报》透露,皇马正在为引进德赫亚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俱乐部希望在下周让德赫亚在伯纳乌亮相。球员已经做了自己的工作,那就是告诉曼联自己希望下赛季到伯纳乌踢球,这样他可以回到自己的城市,与家人和女友在一起。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也非常深入了,双方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皇马方面的报价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毕竟德赫亚与曼联的合约到明年夏天就到期了,报出太高的价格是无法向球迷交代的。曼联喜欢本泽马,但弗罗伦蒂诺不愿意让出这位旗帜性的球员。

  据悉,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全权负责引进德赫亚的工作,而他已经告诉卡西利亚斯,下赛季德赫亚将成为皇马球员。德赫亚的加盟将对皇马产生影响,因为德赫亚、纳瓦斯和卡西利亚斯三大门将在皇马共存是相当困难的。

  无论如何,皇马都希望能尽快敲定德赫亚的转会,弗罗伦蒂诺希望下周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就能让德赫亚在伯纳乌亮相在经历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并签下贝尼特斯后,皇马必须重新开始期待未来,德赫亚会是皇马新工程的第一块基石。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皇马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