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巨鳄放话警告皇马:敢挖我的人 我就挖C罗

2015年06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可能放弃维拉蒂皇马可能放弃维拉蒂
巴黎或反挖C罗巴黎或反挖C罗

  新浪体育讯 对皇马[微博]来说,引进维拉蒂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任务,皇马已经搁置了对这位意大利中场的兴趣,因为伯纳乌高层明白,一旦惹恼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那么中东富豪将发动收购C罗的行动作为反击,而皇马无意与PSG为敌。

  《阿斯报》首席记者托马斯·隆塞罗周三报道,皇马已经放弃了对巴黎圣日耳曼22岁后腰维拉蒂的兴趣,尽管这位意大利国脚深受安切洛蒂喜爱,也获得贝尼特斯的认可。不过,和安切洛蒂不同的是,贝尼特斯更喜欢个子高一些的球员,这样皇马的空中作战能力更强。据悉,皇马俱乐部停止操作维拉蒂的转会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这一方面是因为极力推荐维拉蒂的安切洛蒂已经离职,另一方面还因为PSG的强烈反对态度。大巴黎高层已经放出话来,如果皇马持续骚扰维拉蒂,那么他们将做出反击,公开求购C罗。

  巴黎圣日耳曼拥有毋庸置疑的经济实力,在伊布[微博]即将离开的情况下,他们事实上早就在酝酿引进C罗的可能了。瑞典高中锋多次宣称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身边的人也表示,伊布可以引领AC米兰[微博]的复兴大业。泰国资本的注入让AC米兰今夏有了引进强援的能力。

  为了避免与巴黎圣日耳曼产生矛盾,皇马在求购维拉蒂的行动上退后了一步,这也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锁定了维拉蒂,意大利人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时他的转会费只有1200万欧元。

  上周法国媒体传出了皇马求购维拉蒂的消息,但皇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予以了否认,“皇马没有与球员的经纪人接触,也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接触,正因如此,媒体上的传言完全是虚假的。”不过《阿斯报》透露,事实上是皇马自己在说假话,过去几周,皇马通过一位俱乐部信任的经纪人,在私下里与维拉蒂进行过接触,而意大利中场而已发疯般地想加盟皇马,但现在,他想加盟皇马已经不太可能了,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在引进维拉蒂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皇马快速行动起来,俱乐部要给贝尼特斯一个能让他感到满意的防守型中场。卡塞米罗在波尔图成长迅速,是洛佩特吉的球队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功臣之一,而巴西人今年才23岁,他已成为给施压以及抢断方面的专家。正因为如此,皇马做出了回收卡塞米罗的决定。

  皇马的另外两位后腰不能给球队提供保障。卢卡斯-席尔瓦将在今夏被租借外出,一方面巴西人上赛季在皇马表现平庸,另一方面,俱乐部想腾出阵容中一个非欧盟的席位。至于伊利亚拉门迪,虽然皇马2013年夏天引进他花费了3890万欧元,但俱乐部想要拿回本钱是不太可能了,原则上伊利亚拉门迪将留下作为后腰位置的替补。位置得到保证的是克罗斯、摩德里奇和J罗,至于伊斯科,其未来还有待贝尼特斯做决定。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维拉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