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月亲口宣布1交易达成 切尔西锁定荷兰新C罗

2015年06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瑟夫-科利和恩师萨维奇约瑟夫-科利和恩师萨维奇

  新浪体育讯 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金童博格巴,看起来会在曼联、巴萨和皇马之间选择自己的未来了,而对于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来说,着眼于未来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据伦敦媒体GetWestLondon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拿下了瑞典青年队的队长,外号为“新博格巴”的约瑟夫-科利,穆里尼奥将在7月1日转会大门开启之时亲口宣布这一交易达成。

  这位年仅16岁的中场小将上周刚刚告别了自己在瑞典布洛马波卡纳队的队友,踏上了前往斯坦福桥的征途。这位多才多艺的青年小将不仅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中后卫和后腰也同样是他的擅长,在布洛马波卡纳队主教练达利-萨维奇的眼中,科利踢球风格类似于法国金童博格巴,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从1999年至今,约瑟夫是我执教过的最强、潜力最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和更衣室内就是天生的领袖,他有着出众的技术和战术领悟力,在这个年龄段有这样的成熟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我敢确定,切尔西签下了一名顶级的球员。约瑟夫太特别了,他在球场上的特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非要我选一个人喝他比较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博格巴。他在切尔西必定会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阿贾克斯飞翼埃尔加齐阿贾克斯飞翼埃尔加齐

  新博格巴之后还有新C罗,来自荷兰《人民报》的消息证实,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球探皮特-德-维策尔近日在法国的土伦杯上“有所斩获”,这位资深的球探盯上了阿贾克斯队年仅20岁的边路飞翼安瓦尔-埃尔加齐,为了尽快替切尔西拿下这位前途无量的球星,维策尔甚至已经盯了他很久,这次专程飞赴法国观赛土伦杯,一大半原因也是为了他。

  “埃尔加齐的踢球风格像极了C罗,当然了C罗已经是成名的世界级巨星了,埃尔加齐则是还需要锤炼。”维策尔表示说。现年20岁的埃尔加齐身高1米88,本赛季代表阿贾克斯出战了31场比赛并且打进9球。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C罗荷兰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