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首发8投0中坑苦勇士 他要1200万年薪能给吗?

2015年06月10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隐形了巴恩斯隐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金州勇士在客场又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在总决赛中以1-2落后。在骑士高强度的防守面前,勇士的进攻又一次出现问题,尤其是哈里森-巴恩斯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他在场上连续挥霍空位投篮机会。看着巴恩斯的糟糕表现,你很难相信他竟要向球队索要千万年薪续约。

  巴恩斯在勇士阵中的主要作用还是防守,但他在进攻方面也能带来贡献,常规赛场均10.1分,季后赛达到11.3分,他是水花兄弟不可或缺的进攻帮手之一。可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不知道是因为紧张的缘故,还是因为盯防詹姆斯耗费了太多能量,巴恩斯的进攻状态不太理想。总决赛第二场他在三分线外得到很多空位机会,结果4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如果他能在外线有略准一点,也许勇士就能在主场又拿到一场胜利。

  第二场只是巴恩斯低迷的一个开始,今天他的表现更加糟糕,全场8投0中,三分球出手1次偏出,需要注意的是巴恩斯的大部分投篮都是空位投篮,可他仍然无一命中。从比赛来看,巴恩斯在投篮时已明显流露出缺乏信心,投篮时犹豫、不果断,这让他的命中率继续下滑。对勇士来说,巴恩斯的进攻哑火给球队的影响不小,这让骑士在防守时更敢于放掉他,从而给水花兄弟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看到巴恩斯在场上已不能去放手进攻,科尔只能把他换下,巴恩斯全场仅有19分钟的出场时间就是最好的明证。

  日前,勇士媒体爆出巴恩斯有提前续约的意向,而他索要的年薪在1200万美元左右。总决赛之前巴恩斯的确有不错的表现,攻守上他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防守端他能成为限制对手锋卫线得分手的主要防守人,进攻中他能成为水花兄弟的好帮手,他是一位极具潜质的球员。不过从这两场总决赛巴恩斯的表现来看,他距离成为一位千万年薪的球员还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在进攻稳定性上需要进一步提高。勇士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他们需要的是能够在总决赛这种舞台发挥作用的球员,巴恩斯在这方面暴露出不足,他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与千万年薪划上等号。

  如果巴恩斯真的想以千万年薪与球队续约,他需要做的就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攻守能力。过去两场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与队友们一样需要反弹,这才能让他在续约中赢得更多的话语权。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勇士骑士巴恩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