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巴萨赢三冠皇马未祝贺 去年巴萨祝贺皇马了

2015年06月1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本赛季赢得三个冠军,皇马没有祝贺巴萨本赛季赢得三个冠军,皇马没有祝贺

  新浪体育讯 皇马太小气了?周二的《世界体育报》指出,六年前巴萨赢得联赛、国王杯和冠军杯奖杯时,时任皇马临时主席博卢达曾向巴萨表示祝贺,然而现任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未能重复这样的绅士举动。事实上,去年夏天皇马赢得欧冠奖杯时,巴萨官方也曾祝贺皇马。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球迷对皇马以及其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非常不满,因为在巴萨夺得欧冠奖杯后,弗罗伦蒂诺没有向巴萨表示祝贺,而去年皇马在里斯本战胜马竞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后,巴萨曾通过自己的推特官方账号向皇马表示祝贺:“祝贺皇马在里斯本赢得欧冠奖杯,也祝贺马竞踢出一个精彩赛季。”

  《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没有对巴萨的夺冠做出反应,而欧洲很多豪门俱乐部都对巴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五座欧冠奖杯表示了祝贺。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在博卢达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时,皇马曾向夺得三冠王荣誉的巴萨表示祝贺,但现在巴萨重复壮举,弗罗伦蒂诺却没有任何豪门风范。

  有意思的是,就连被皇马解雇的意大利教练安切洛蒂,都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祝贺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祝贺巴萨,祝贺我的朋友恩里克。”安切洛蒂说这番话是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之后,那场比赛皇马4比1战胜西班牙人,但已无济于事。

  《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足球记者何塞·布洛通斯的内幕消息称,上周六晚,在巴萨战胜尤文图斯后,皇马俱乐部负责社交网站管理的经理接到了高层命令,说弗罗伦蒂诺严令禁止俱乐部在社交网站上祝贺巴萨夺冠。何塞称弗罗伦蒂诺对巴萨有着“病态的仇恨”,这让他“丢掉了自己一直鼓吹的俱乐部贵族风度”。

  《世界体育报》表示,弗罗伦蒂诺甚至不如只在皇马主席职位上待了135天的博卢达。2008年12月,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因为在会员大会上作假而被迫辞职,博卢达成为临时主席。在巴萨夺得联赛冠军后,博卢达公开对巴萨表示祝贺:“我们必须公平地承认,巴萨踢出了一个伟大至极的赛季。”

  在巴萨战胜曼联赢得欧冠奖杯后,博卢达再次在官方网站上祝贺巴萨:“我表示祝贺,因为他们配得上这样的祝贺。他踢出了精彩的足球,赢得奖杯是实至名归。”博卢达后来将俱乐部主席职位交给弗罗伦蒂诺,在担任俱乐部主席时,博卢达曾因发誓要痛打利物浦结果却被利物浦4比0羞辱而成为笑柄,不过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这个说话口无遮拦的博卢达,至少比满口君子风度的弗罗伦蒂诺更具绅士精神。(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弗罗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