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金球奖只能是梅西 压阿根廷夺美洲杯

2015年06月15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梅西度过了美妙的一个赛季内马尔和梅西度过了美妙的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队在美洲杯首场比赛中2-1绝杀秘鲁,队长内马尔表现出色贡献传射数据,赛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憧憬今年的金球奖,内马尔表示今年得奖的人一定是巴萨队友梅西,但他希望能帮助巴西队在美洲杯夺冠。

  内马尔进入2015年势不可挡,他本赛季在巴萨出场51次打进39球,帮助球队实现队史第二次三冠王伟业,回到巴西队,身为队长的内马尔又在美洲杯首战中贡献传射,几乎靠一人之力战胜秘鲁。

  赛后有记者问道内马尔是否认为自己有机会冲击今年的金球奖,内马尔却语出惊人,“今年已经有一个人拿到了世界上最棒的冠军,鉴于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今年的金球奖是他应得的,当然,这个人就是梅西。至于我自己,谁知道能不能进前三。”

  内马尔和梅西戮力同心为巴萨实现美妙的一季,两人却在今年夏天狭路相逢,内马尔希望自己能够获得今年第四个冠军,那就是帮助巴西队力压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再夺美洲杯冠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内马尔梅西金球奖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国足首发或派双箭头猛攻 世预赛前拜佛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