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周日抵沪签约申花 曝转会费约1600万欧

2015年06月27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官宣登巴巴加盟申花官宣登巴巴加盟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一个熟悉的名字,终于即将成为事实。法国当地时间27日晚间起飞的MU570,将搭载着申花二次引援期间的目标人物登巴巴飞抵上海。从目前的航班信息来看,这个航班预计在明天下午2点30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据悉,登巴巴抵达之后,完成体检就签约。

  昨天,在申花欢迎西索科加盟申花的发布会上,申花方面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二次转会期会引进两位外援,也就是说除了西索科之外,还将有一位新人来到队中。昨天西索科加盟申花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登巴巴已经无限接近申花。”

  关于登巴巴与申花之间,传闻已久。外媒此前就报道中超二次转会市场很可能又将迎来一笔重磅交易:土耳其《gercekgundem》、意大利《全市场》等多家欧洲媒体日前均报道,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塞内加尔著名球星登巴巴基本确定加盟上海申花。不过对于转会费,不同的外媒也给出了不用的价格,有媒体认为,申花为了得到这位前切尔西前锋,将付出1400万欧的转会费,也有媒体认为是16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目前,申花官方暂时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

  此前“haberkita”、“sabah”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登巴巴已经同意了申花开出的三年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申花还将在合同上附加奖金浮动条款,这样一来登巴巴在申花的三年收入或许将超过2000万欧元。

  好梦成真,登巴巴终于要从传闻中,飞来上海了。

  附申花官方通告: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DembaBa)将于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抵达上海,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将正式与绿地申花俱乐部签约。

  登巴·巴出生于1985年5月25日,身高189CM,司职前锋。2005年,登巴·巴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法国乙级球队鲁昂,并在31场比赛为其攻进7球,2006年,登巴·巴转战比利时的穆斯克龙精英,并在10场比赛攻进8球。2007年,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用300万欧元将其收购,登巴·巴随后在德甲 优异的表现,让他穿上了该队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2011年冬季,登巴·巴来到为保级而战的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半赛季帮助球队攻入7球,但球队最终 降级,2012年登巴·巴转投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很快融入球队并展现出自身实力,2013年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英超豪门切尔西以750万英镑,签下这 名强力中锋,在球队一年多的时间里,作为替补前锋,他为切尔西攻入14粒入球。2014年,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签入登巴·巴,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登 巴·巴为贝西克塔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攻入27球。      

  俱乐部相信登巴·巴的加盟将会极大改善目前球队相对薄弱的锋线实力,为完成球队既定目标做出贡献。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