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称重选或仍服禁药 暗讽被终身禁赛

2015年01月27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姆斯特朗接受BBC专访阿姆斯特朗接受BBC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曾经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微博]近日在接受BBC专访时表示,如果让他回到1995年重新选择,他可能还会服用禁药,因为在那个时代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此外他还对终身禁赛的处罚表示不满。

  2012年10月22日,国际自盟认可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的证据,对阿姆斯特朗进行了剥夺环法7冠王头衔的裁决,次年1月15日,一直对自己使用禁药矢口否认的阿姆斯特朗在参加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的节目时承认了自己使用药物的事实。

  阿姆斯特朗近日在接受BBC专访时表示,如果让他重新选择,他可能还会选择服用禁药,“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的回答可能会引起民众的不快,如果让我在2015年参赛的话,我绝对不会服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但是如果把时间拨回到1995年,我可能就会这么做了,因为当时的大环境就是充斥着这些。”

  谈及被处以终身禁赛以及禁止参加其他体育赛事的决定,阿姆斯特朗也颇为失望,“我对这个决定非常失望,举个例子,如果我的母亲突然患病,我都不能参加波士顿马拉松为相关组织筹集10万美元的善款。其实不必说跑步了,我甚至不能走的快一点。”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姆斯特朗禁药环法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13连跌消费税不调 汽油回5元时代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