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巡回赛揭幕战落幕 西蒙尼斯收获第二冠

2015年01月26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斯问鼎冠军巡回赛揭幕战桂冠西蒙尼斯问鼎冠军巡回赛揭幕战桂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冠军巡回赛新赛季揭幕战——三菱电机锦标赛在夏威夷Hualalai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决赛日后九洞抓获6只小鸟,最终以1杆优势夺得冠军,并获得30.9万美元奖金。

  西蒙尼斯决赛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199杆(-17)。他在这个星期共抓获21只小鸟,是整个阵容中抓鸟最多的选手。并且在12个五杆洞中,西蒙尼斯完成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包括10个小鸟以及一个老鹰。

  美国选手马克-欧米拉获得第二名,他在决赛日表现非常勇猛,交出64杆(-8)佳绩。在第17洞的时候,欧米拉和西蒙尼斯还是并列榜首,但西蒙尼斯在该洞推进20英尺的小鸟球,欧米拉未能在这个三杆洞抓鸟,致使败局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

  “那是一个上坡推,并且逆着草纹推进的。”51岁的西蒙尼斯谈到第17洞的小鸟推时说,“我知道那很困难,但我必须推进。”西蒙尼斯至目前赢得了21个欧巡赛冠军。

  在去年,西蒙尼斯刚好年满50岁,也是他参加冠军巡回赛的元年。在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第4名后,西蒙尼斯接着参加了大格威内特锦标赛,并获得冠军,这也是他首次在冠军巡回赛上夺冠。在其他50岁以上球员参加的巡回赛上,西蒙尼斯在去年7月份的英国常青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并且以50岁零133天的年纪赢得了去年的西班牙公开赛,打破了欧巡赛最年老冠军的纪录。

  在今年9月份,太平洋联盟中国锦标赛将在天津举行,这也是冠军巡回赛首次登陆中国。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冠军巡回赛西蒙尼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