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缺阵哈登砍37分 林书豪复出湖人负火箭

2015年01月26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客场99-87击败湖人。

  火箭(31-14)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特雷沃-阿里扎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和杰森-特里各得了11分。

  湖人(12-33)遭到八连败。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14分6次助攻。维恩-艾灵顿13分,乔丹-希尔10分。卡洛斯-布泽尔也替补出场,得18分11个篮板,埃德-戴维斯6分13个篮板。湖人在篮板上以53-46占优势。

  本赛季,湖人已经没有与火箭对抗的资本。科比-布莱恩特无限期缺阵,而德怀特-霍华德今天也未能上场,使得比赛更缺少看点。

  哈登势头火热,一人就足以率火箭过关。此前三次客场打湖人,他平均每场得了31.3分,而且命中率高达54%。在这三场比赛中,火箭平均每场得了129分。

  哈登保持火热的手感,首节还有7分23秒时,他在快攻中突破上篮,火箭以11-4开局,哈登已经有7分进账。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火箭以24-10扩大优势。

  林书豪上一场缺阵,今天回到场上,但未能给湖人还来太大的帮助。史密斯和布鲁尔此后也相继为火箭命中三分,他们以30-15结束首节。

  第二节打了2分钟火箭还未能投篮命中,但湖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能追成19-30。阿里扎此后命中三分,火箭重新发起攻击,本节还有7分42秒时,布鲁尔突破上篮后,他们以42-23领先了19分。尽管火箭本节命中率下降,但仍牢牢控制局面。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2-36领先。

  哈登在下半场再度发力。第三节还有7分50秒时,他命中三分,35秒后,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1分24秒时,哈登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80-55遥遥领先。湖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林书豪两罚一中后,他们以60-80落后。

  特里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火箭又以87-62取得25分的优势。此后在5分钟内火箭未能投篮命中,湖人发动一波16-2的攻击,在本节过半后,林书豪两罚两中,湖人将比分追成了78-89。

  火箭不敢大意,派上了主力球员。布鲁尔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这是火箭在8分钟内唯一的运动战得分,火箭以92-78保持优势。

  火箭虽然命中率下降,但也开始成功限制了湖人。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哈登突破上篮,他们以97-80再度拉开差距,胜负终于失去悬念。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湖人哈登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