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无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无题

无题

  荷西•帕拉(José Parlá)

  “无题(谨献给艾伦•贝克曼医生)”(Untitled(Dedicated to Dr. Alan Berkman)点击查看大图

  木面丙烯酸颜料、油画颜料、油墨、石膏

  尺寸:122cm x 213cm

  ©José Parlá 版权所有

  荷西•帕拉

  荷西·帕拉(1973年出生)的画作被认为带有明显的时代和都市生活特征。作品的尺寸通常是壁画大小,其标题与特定场所有关,作品经常包括拼贴画和捡来的材料,集文字、材质、多种标记和美术事件于一体。这些作品将城市景象带入画廊,无需借助城市的墙壁作为媒介而让人们直接接触。

  他的画作对抽象表现派进行综合性的重新解读,通过极简主义来重新诠释,使抽象表现主义得以再现。

  在帕拉的作品中,每一个标记或文字只是分散的单一表现系列中的某个瞬间——他的书法体语言与美术标记分属不同领域。他的作品不仅仅表现画面,而且还是意义的符号载体。

  环游世界使帕拉灵感倍增,因此他在画作中表现的城市既有比喻性传记,又有文学性传记,前者包括对有纪念意义的个人和公众事件的内心感受,后者则包括写在城市墙壁上的某人的传记。在为STAGES艺术展进行创作时,他在作品中以密密麻麻的文字和符号来记录250多个癌症幸存者的姓名,以此来向癌症患者表示敬意,将他们的无数故事汇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希望宣言,籍以向LIVESTRONG的崇高使命表示敬意。

  荷西·帕拉出生于迈阿密,现在纽约布鲁克林生活和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