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汤姆·萨奇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汤姆·萨奇作品

“兰斯的女式龙舌兰酒单车”

  汤姆•萨奇(Tom Sachs)

  “兰斯的女式龙舌兰酒单车”(Lance’s Tequila Bike for Girls)点击查看大图

  配有综合材料的Trek Madone碳素公路赛单车(CETMA车架、焊接钢、胶合板面合成聚合物画、蠕动泵、龙舌兰酒酒瓶、茶包)

  尺寸:99cm x 156cm x 51cm

  ©Tom Sachs 版权所有

  经Thaddeus Ropac画廊和Sperone Westwater画廊获准使用

  汤姆·萨奇

  汤姆·萨奇(1966年出生)是一名雕刻家,素以精心重铸各类现代经典而著称,所有经典设计都是各类工程与设计领域的杰作。在早期的展示中,他曾用电话簿和防水胶带制作Knoll办公家具;后来,他使用泡绵和喷胶器将勒·柯布西耶在1952年设计的经典之作马赛公寓大楼予以重铸。

  其他项目还包括各类冷战题材的作品,比如阿波罗11号登月舱,以及美国企业号航母的舰桥等。

  最复杂和最普遍的工程项目当属企业的生态体系,萨奇对此也进行了主题创作,包括使用胶合板、胶水和各类厨房用具制造的麦当劳快餐店。

  他还使用泡绵和青铜等各种材料来制作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

  通过不同文化进行取材,并经过重新混合、复制、再次表现,他使得结果不断得以改变。

  萨奇信奉通往结果的每一步都应该得到展示,因此所有的接缝、接头、螺钉以及任何将物品拼装为一体的东西,比如泡绵和胶合板,一律被暴露无余。从哲学的层面来讲,这意味着萨奇创造的一切都没有完工的时候。正如所有的良好的工程项目那样,任何东西都会被拆开、剥离、重新设计和改进。

  汤姆·萨奇是Sperone Westwater、Thaddaeus Ropac画廊、Baldwin画廊、Gagosian画廊和Tomio Koyama画廊的代表。汤姆·萨奇是Gagosian画廊的代表,并由该画廊提供其空间计划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