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2009年,无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2009年,无题”

“2009年,无题”

  克里斯多佛•伍尔(ChristopherWool)

  “2009年,无题”(Untitled,2009)点击查看大图

  亚麻布面丝网印刷油墨

  尺寸:244cm x 183cm

  ©Christopher Wool 版权所有

  经艺术家及纽约Luhring Augustine获准使用

  克里斯多佛•伍尔

  克里斯多佛•伍尔1955年出生于芝加哥,他在纽约唐人街和德克萨斯州的马法镇的工作室内进行创作,他的作品具有鲜明的个人特点,因为他很少使用色彩,而是采用涂鸦式的探究方法。

  无论是使用滚漆筒、橡皮章或喷枪来喷涂装饰性图案,还是镂空印刷粗体、滑体字块的反义词语,伍尔使创作图像的过程变成与图像内容一样重要。

  除了他经典的文字图案作品之外,伍尔的抽象作品结合了手绘元素和机器辅助效果,比如丝网印刷,从而完成一幅生动的、多层次的实验作品,正如他为STAGES创作的作品。

  伍尔的艺术作品被各种机构收藏,其中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泰特现代美术馆、以及庞毕度中心等。

  伍尔是纽约Gagosian画廊和Luhring Augustine的代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