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简单的形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简单的形状

简单的形状

  杰夫•迈克弗特里奇(GeoffMcFetridge)

  “即使是最简单的形状,也梦想有朝一日成为标志”(Eventhe Simplest Shapes Wish to Become Logos One Day)点击查看大图

  直径168cm的圆形雕塑

  (由多个大型木图钉组成)。

  ©Geoff McFetridge 版权所有

  杰夫•迈克弗特里奇

  杰夫•迈克弗特里奇(1971年出生)是在洛杉矶工作的平面设计师、视觉艺术家及电影导演。

  他的艺术表现技法多采用简单的形式和扁平的纯色空间,但是无论是绘画还是雕塑作品,这种简约的装饰往往包含在各式各样的媒介之中,与经过精心琢磨的睿智、讽刺及情绪相得益彰。

  迈克弗特里奇的作品赢得了很多奖项,而且被无数视觉文化作品所用:诸如,从《处女之死》的电影标题设计,到为马克•雅克布设计图案,乃至为西雅图博物馆设计大型雕塑装置等。

  针对本次STAGES艺术展,这位艺术家以自己的作品向LIVESTRONG鲜明的黄色腕带表示敬意:“多年以来,图钉是我的作品中反复出现的视觉图形,我很喜欢图钉的平凡性。在这件作品中,我把每一枚图钉都想象成为单独的个体,由各部分共同组成一个黄色圆环。”

  “黄色的圆圈/手环成为象征着团结与力量的物品,这是我用自己的图像语言来诠释兰斯想传达的信息的方式。如果每一个手环代表的是每一个人的团结精神,那么每一枚图钉也可以代表个人——一个未来的幸存者,或者可能是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将会经历癌症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