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无题第11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无题第11号”

“无题第11号”

  拉瑞•普蒂曼(LariPittman)

  “无题第11号”(Untitled #11)点击查看大图

  石膏帆布面丙烯酸颜料、cel乙烯及气溶胶漆

  尺寸:132cm x 102cm

  ©Lari Pittman 版权所有

  经艺术家及洛杉矶Regen Projects获准使用

  拉瑞•普蒂曼

  拉瑞•普蒂曼(1952年出生)汲取了各类传统视觉艺术的特色,例如民间艺术和广告设计,他的画作往往充满了大量的图案、人物和文字。

  普蒂曼将这些元素层层编织形成满载视觉信息的帆布面,促使观众随着每一幅画面展开联想,寻找各种线索来解开其中的含义。

  在为STAGES艺术展进行创作时,普蒂曼基于他最近热衷的16-17世纪虚空派绘画,进行发展创作,作品中融入了诸如头骨、切花和腐烂的水果等主题,以此体现岁月沧桑和生命无常。

  在这幅作品中,这些传统画作中的忧郁色彩与明快的色彩、嬉戏的动物、发光的球铁相融合,以表达在面对有限的自然时应该抓住生活的乐趣和希望。

  普蒂曼获奖无数,包括三次荣获国家艺术基金会颁发的奖项。同时他也参加了一些重要的艺术展,包括Documenta X 和四届惠特尼双年展。

  普蒂曼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艺术系教授,也是洛杉矶Regen Projects的代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