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 “德克萨斯州单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阿姆斯特朗艺术展“德克萨斯州单车展”

“德克萨斯州单车展”

  罗森•克劳(Rosson Crow)

  “德克萨斯州单车展”(Texas Cycle Show)    点击查看大图

  布上油画颜料、丙烯酸颜料、瓷釉

  尺寸:213cm x 305cm

  ©Rosson Crow 版权所有

  经洛杉矶Honor Fraser画廊获准使用

  罗森•克劳

  罗森·克劳(1982年出生)的画作通常与室内空间有关,无论是为人所熟悉的,还是鲜为人知的作品,灵感均来自艺术家的亲身体验,或从老照片中获得。她习惯使用黑、褐、深红和朱红等颜色重彩渲染,对鲜明、富有表现力的笔触情有独钟,并通过独特的的液滴形状将空间从旧日的静态变成丰富而有预感性的环境。

  克劳的作品显然没有人物的存在,但是她创造的空间里却显示出人活动的迹象,让人们感觉这些地方也许曾发生过一些事件。

  克劳为STAGES创作的画作(表现的是19世纪后期的一次自行车展)以强烈的视觉效果,对兰斯·阿姆斯特朗这位卓越的自行车手及抗癌斗士表示敬意。克劳与运动员阿姆斯特朗都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普兰诺,而克劳目前在洛杉矶生活和工作,是Honor Fraser画廊的代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