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人不追詹皇重金砸乔治? 超新星:没想过离开

2013年07月2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ESPN报道,保罗-乔治的新秀合同将在明年到期,洛杉矶湖人[微博]此前已经表示想要挖掉这位今年大爆发的新星,但乔治日前表示,他没有打算离开印第安纳步行者。

  明年夏天,乔治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步行者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来留住乔治,这也意味着他们在乔治的续约保卫战中占尽先机。

  而湖人球迷也对2014年怀有幻想,湖人失去霍华德之后,在2014年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湖人也希望能签下一名巨星,至少湖人球迷非常希望湖人能在明年夏天砸给乔治一个顶薪。

  然而,这个幻想存在两个问题。首先在美国男篮今夏第一次训练(在UNLV大学里)后,乔治已经证实,他的经纪人代表已经和步行者展开了续约讨论,这一事件的结果,可能会导致乔治直接跳过自由人阶段,不会给任何球队以可乘之机。

  其次,乔治确实说过他崇拜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话,但那是他小时候的事情了,他现在已经长大了,是步行者的一员,他的话听起来也像是表示要在步行者一直效力下去。

  当记者告诉乔治湖人球迷请求湖人挖他时,乔治说:“我很高兴,哥们。我在印第安纳过得很开心,不过听到那些球迷希望我这样的人去他们球队打球,还真是挺高兴的。不过现在我必须把精力都放在步行者,我在步行者很开心。我们在步行者的未来十分光明,我不想远离一些伟大的东西。”

  湖人在乔治问题上喋喋不休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在霍华德事件上,他们吃了亏。考虑到乔治只有23岁,他才刚刚爆发,未来潜力极大,因此湖人心动也不足为奇。

  不过有一个消息人士透露,本周,步行者关于乔治的合同很可能会形成一个“定局”。因为虽然乔治的合同在明年才会到期,但他也可以提前签下续约合同。

  “这不急,”乔治说,“我和球队的管理层,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乔治的话言简意赅,但联想到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和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一同出现在拉斯维加斯迷你训练营中观看乔治的表现,就会明白,大鸟出手,例不虚发。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