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产子霍华德下达封口令 魔兽6年已有8个孩子?

2013年07月2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忙乎了一个赛季,好不容易捱到休赛期,关于球员“造人”的传言也满天飞。据《布莱克体育在线》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女友又为其产下一子,而且魔兽对女友下达了封口令。若消息属实,这可能将是魔兽6年内的第8个孩子。

  《布莱克体育在线》网公布了一组照片,那是在克里斯廷的Instagram上发布的,其中既有克里斯廷-韦斯特的大肚照,也有一张未露脸,而是躺着身穿宝宝服和小球鞋的白人宝宝照片。将这些照片联系在一起,不难明白是意指魔兽的女友又为其产下一子。

  但魔兽却不允许克里斯廷告诉任何人,这个宝宝是他的孩子,更有甚者,就连女友带着宝宝前来休斯顿和他相聚,魔兽也不允许。据悉,克里斯廷将不得不留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7个孩子的母亲们一样,自己独力抚养孩子。

  据悉,霍华德和克里斯廷的这个孩子是个男孩,出生在今年6月,此前一直对外保密,直到此前也曾为霍华德产下一子布雷隆的罗伊斯-里德,在公共媒体上恭喜了他俩,事情才得以披露。

  而这也不是魔兽第一次向女方下达封口令了。此前就有传闻称,至少有6名女性为其生过孩子,但一直未得到确认。这其中魔兽唯一公开承认的,是前“篮球主妇”节目女星,身为啦啦队女郎的里德和其孩子,但那也是因为魔兽多次起诉了里德。据悉,里德生下的这个孩子,是霍华德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2007年11月。甚至于,里德还在推特中,公布了其他6名母亲的名字,分别为蒂凡妮、霍普、布里特妮、菲奥娜、金和艾米丽。

  不过,看到这则报道后,也有人在推特上向克里斯廷求证:魔兽真的下达了封口令吗?对此,克里斯廷简单地回答说:“这是流言。”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