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为科比受伤难过:他是湖人的心脏和灵魂!

2013年04月1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时间14日),科比[微博]伤停6-9个月,整个NBA[微博]都为他难过和伤心,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是其中之一,他盛赞科比的斗志,并称他是湖人[微博]的心脏和灵魂。

  “NBA赛季很长,他一直都很拼命,为了帮自己的球队打进季后赛,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波波维奇说,“谁也不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我为他受伤感到难过。”

  科比在主场与勇士的比赛中跟腱撕裂,昨天接受修复手术确定要休息6-9个月。在铁帅看来,他一直都是湖人的心脏和灵魂。

  “他是领袖,他是他们的心脏和灵魂!”波波维奇说,“现在他不在了,湖人其他队员需要做出回应。”

  有记者问及科比的受伤是否跟出战时间连创新高有关,波波维奇并没有给出肯定答案,反倒是从侧面抨击了联盟。

  “我们一直很关心球员的健康,有些时候甚至还因此被罚很多钱,”波波维奇说到这,全场大笑,记者们都理解,铁帅这是在调侃前一阵联盟处罚马刺让四位主力同时休战的安排,“我不觉得科比的受伤跟出场时间一定有关,有时候就是坏运气,有些事情就是没法控制的。”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