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没科比我也不砍30+ 魔术师:无季后赛他必走

2013年04月1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科比[微博]因伤需要6-9个月才能恢复,那么湖人[微博]现在依靠谁呢?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没了科比,但是 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夺冠。霍华德表示,他不会想着在比赛里砍下60分,而是要靠团队篮球去夺冠。而魔术师约翰逊也在推特上写道:如果霍华德不 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那么湖人就应该让霍华德走人。

  “这就像从现在开始展望未来的3、4年,那时候会是什么样?将来是什么样,就是现在这个样,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德安东尼如此谈到霍华德在缺少科比情况下怎么去打球。

  科比的伤停,似乎并没影响到霍华德的信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关于湖人夺冠的追求,并没因为科比不能打比赛而受到动摇。“我们有要完成的目标,不能因为失去某个队友,就失去了我们追求的愿望。我们整年的愿望都是一致的。在每天的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我都会继续努力,不会因为缺少了某个队友就带着怀疑去打比赛。”霍华德说道。

  虽然科比不能打比赛,霍华德表示他不会因此就想着将进攻扛在自己一个人肩上,而是要打出团队篮球。“大家认为,因为科比伤停了,我就会每场比赛尝试去砍下30分,我不会因为科比不在就会这样打比赛。我们必须打团队篮球,每个人都必须参与进来。数据只是会让数据统计上好看,在比赛集锦里好看,但是我们要从另外的层面赢下比赛,打防守和在场上努力去拼。”霍华德说道。

  “我不会想着每场比赛去砍下60分,这会让我看起来很了不起,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团结在一起,赢得总冠军。“霍华德继续说道,”我就是想赢, 就这么简单,我想赢得总冠军,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看起来,霍华德的信心还是非常充足,而这也是他证明自己领袖能力的机会。与此同时,”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也发话了,他认为,如果湖人进不了季后赛,那么霍华德就该走人。”如果霍华德不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那么湖人就应该让他走人“魔术师在推特上如此写道。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