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质疑科比时代终结老科怒了:科黑又点燃我了

2013年04月15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对于质疑之声非常的愤怒科比对于质疑之声非常的愤怒
科比透露可能会通过电话指挥球队科比透露可能会通过电话指挥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由于跟腱完全撕裂而将告别球场6-9个月的消息无疑牵动着整个NBA[微博](包括球迷和媒体)的心。虽然有很多人都在第一时间纷纷送上了祈祷和祝福,但同样不乏一些质疑的声音。

  《洛杉矶时报》一篇最新的文章标题为《伤病疑云笼罩着科比-布莱恩特以及湖人的未来》,其观点认为:在科比接受了跟腱手术之后,他的竞技状态不仅将永远都恢复不到以前的样子,甚至有可能会成为湖人“科比时代”被终结的开始。(相关阅读:洛媒不看好科比强势回归 看衰湖人:被横扫可能性更大)

  “跟腱撕裂这种伤势对于年龄偏大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前老鹰队球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曾战胜过这种伤病,但是‘大鲨鱼’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都是因为它而被迫退役。”这篇文章中这样写道。

  不料,当天的这份《洛杉矶时报》通过经纪人之手很快就传到了科比的手中。在看过那篇文章之后,气愤的科比迅速发了一条推特:“这张报纸是今天早上我的经纪人给我带来的。我勒个去!#科比#充满斗志的星期天#我会随时监控你们所有这些质疑者和黑子们的一言一行#曼巴精神#”,并同时把这份报纸的截图上传到了Instagram。

  这条推特迅速引来了粉丝的支持声。

  “祝愿你早日恢复健康#曼巴大家庭#”

  “毫无疑问,你已经接受了这份挑战。相信你在下赛季能够回归球场,并且为湖人带来属于他们的总冠军。”

  “科比!请记得一定要在总冠军数目上超过迈克尔-乔丹,拜托了!”

  值得一提的是,据前方记者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昨天还在和众媒体提要求,让他们在平时的报道中多写一些质疑科比的话,比如说“科比老了已经快不行了”之类的,他希望用这种方法去刺激到科比的神经,从而使他能够早日回归球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得不说库普切克的这招确实起到了一些效果。

  在经过手术之后,科比目前的心态有了明显好转。1小时之前,他又更新了一条推特:“2周不能动弹,所以不得不卧床休息。但我仍然会通过电视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如果届时有必要的话,我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通过电话给他们提供一些需要进行调整的建议。#就指望这支球队了#

  相关阅读:科比跟腱撕裂手术完成 伤停6至9个月飞侠暂别江湖

           科比:绝对不会现在就退役 曼巴精神就是永不言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