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五大奖项:小加防守称雄 火箭1人稳拿奖

2013年04月15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微博]常规赛即将结束,ESPN的固定栏目“5ON5”也开始预测今年的各种小奖项归属,大部分专家认为马克-加索尔将是最佳防守球员,而火箭经理达里尔-莫雷在年度最佳经理的争夺中也颇有优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谁是年度进步最快球员?

  J.A.-阿丹德:保罗-乔治。乔治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能在丹尼-格兰杰缺席大半个赛季还能崛起的原因。乔治现在已经是全明星了,而且能操刀绝杀,也是联盟中少数能独力对抗勒布朗-詹姆斯的人。虽然很多人认为这个奖应该给哈登,但其实哈登很难被看作是“成长中”的球星,他毕竟已经入选过奥运集训队,而且还拿到了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丹-弗雷德曼: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只有拉简-隆多[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的场均助攻比瓦斯奎斯多,而助攻失误比的话,瓦斯奎斯又比隆多要好。瓦斯奎斯的进步确实很明显。

  安德鲁-汉:尼科拉-乌切维奇。在魔术交易德怀特-霍华德时,人们还觉得乌切维奇看起来很平庸,但他却已经打出3个20+20的比赛,并有一个30+20的比赛了。乌切维奇已经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丹尼-诺维尔:瓦斯奎斯。乔治当然也不错,但这个奖主要是给那些成长性超出预期的球员的。瓦斯奎斯把自己从被裁掉的边缘变成了一名强力的控卫,而且他时常还能完成进攻。

  布莱恩-拉布:拉里-桑德斯。桑德斯几乎加强了他比赛的各个方面。得分篮板封盖都很好,而且犯规减少了,罚球命中率也有显著提升。现在他已经是东区最好的中锋之一。

  2.谁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阿丹德:蒂姆-邓肯。马刺的防守更好了。邓肯场均比上赛季多了1个篮板和1次封盖。也许他还可以拿到“年度防守进步最快球员奖”。

  弗雷德曼:马克-加索尔。加索尔对内线的保护和乔金-诺阿差不多,但我觉得还是要给加索尔,因为他更健康。

  汉:小加索尔。灰熊是防守效率第二好的球队,而加索尔是防守的核心,他能大声呼喊,补防,并且是防挡拆效果最好的大个子之一。当他在场时,灰熊每100回合少丢6.6分。

  诺维尔:小加索尔。他是真正的四分卫,也是联盟最不可摧毁的防守者。他在防守的方方面面都很棒,轮转协防完美无瑕,因为他知道如何控制空间。

  拉布:小加索尔。灰熊有很多防守不错的人。而小加索尔是定海神针。他是本赛季最好的防守者。

  3.谁是年度最佳第六人?

  阿丹德:贾马尔-克劳福德。他和J.R.-史密斯差不多,都是那种“当他们飙起来时……”这样的球员。但在保罗身边,克劳福德的稳定性得到了提高。

  弗雷德曼:凯文-马丁。史密斯的得分超过了马丁(场均17.9对14.0),但相比史密斯,马丁实际上提高了球队的有效命中率,这意味着雷霆比尼克斯的进攻效率更好。实际上,马丁能提高任何球队的有效命中率,而史密斯则不行。

  汉:克劳福德。比效率的话,马丁确实不错,但克劳福德和史密斯本赛季更强悍。不过克劳福德的真实命中率比史密斯更好一些(55.8%-51.9%)。

  诺维尔:史密斯。尼克斯重新成为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史密斯则是尼克斯的重要推进力来源。在过去六周,史密斯的名字光芒四射,让人印象深刻。

  拉布:史密斯。史密斯的跳投不错,而且是大心脏,篮球进取心也很好。更重要的是,在尼克斯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史密斯的其他贡献(篮板,低失误率)给了球队很多帮助。

  4.谁是年度最佳教练?

  阿丹德:乔治-卡尔。卡尔做到了:打造一支精英球队,但球队里没有一名超级巨星。这种混搭融合包括一名37岁的控卫安德烈-米勒,和篮球智者贾维尔-麦基。

  弗雷德曼:马克-杰克逊。或许只有波波维奇有更多的非明星年轻人。但正如波波维奇会围绕铁三角建队一样。杰克逊也让哈里森-巴恩斯、克雷-汤普森[微博]和费斯图斯-艾泽里围绕斯蒂芬-库里,大卫-李和贾里特-杰克打球。这大大帮助了球员的成长。

  汉:卡尔。经过残酷的开赛赛程,卡尔用没有明星的掘金打造了西区第三的强队。作为一个执教25年的教练,卡尔只有3个赛季胜率不超过50%,上一次还是1987-88赛季。

  诺维尔: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斯波把天赋超群(但是并不互补)的组合改造的很合适。而且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

  拉布:卡尔。掘金现在是西区精英球队,卡尔功不可没。而且年轻球员的成长,比如泰-劳森和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都是卡尔一手调教出来的。

  5.谁是年度最佳经理?

  阿丹德:帕特-莱利。我建议把这个奖一直发给莱利,直到另有变化。莱利在交易到三巨头后的补强也非常到位,比如肖恩-巴蒂尔[微博]和克里斯-安德森。但谁能想到他居然能搞到雷-阿伦?而且还是球队第六人?

  弗雷德曼:达里尔-莫雷。一个哈登就足够让莫雷实至名归了。而且他挖到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都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典范。此外,莫雷还签下了此前被低估的卡洛斯-德尔菲诺。莫雷让火箭迅速重返季后赛。

  汉:马赛-乌杰里。掘金总经理在交易掉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后的操作非常到位,为掘金打造了一套稳定而有天赋的阵容。之前人们可能需要时间来看看乌杰里的手法到底能带来什么,但现在,他此前背负的风险已经完全消失了。

  诺维尔:莫雷。莫雷可以打消人们对他数据分析的质疑了。莫雷的交易非常聪明,林书豪和阿西克都很棒。莫雷比其他高管为球队做得更多。

  拉布:莫雷。火箭总经理在赛季开始前非常积极,他的努力也收到了回报,火箭成功重返季后赛。他准确的找到了潜在的巨星,并招募了一大堆强悍的基石球员,而且还保留了足够多的薪金空间,莫雷已经为球队定好了未来。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