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9+9林书豪15分 火箭胜国王排名升至西部第六

2013年04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121-99轻取国王,排名上升一位。

  火箭(45-35)战绩与勇士持平,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六。先发球员只打了前三节,詹姆斯-哈登得了29分9次助攻,林书豪[微博]15分2次助攻,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三节所得。钱德勒-帕森斯缺阵四场后复出,拿下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10分12个篮板,格雷格-史密斯11分。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14分,泰伦斯-琼斯得了9分。

  国王(28-52)二连败。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4分,泰里克-埃文斯和伊塞亚-托马斯各得10分,托马斯还有10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5分,科尔-阿尔德里奇12分12个篮板。

  火箭已经拿到门票,但赛季的任务还没有结束。赛前他们只落后勇士半场,拿下这场比赛,将追平战绩。由于火箭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对勇士是3胜1负,所以火箭能占据西部第六的位置。

  面对已经出局的国王,火箭打得很轻松。此前两次交手,双方战成1-1,这是国王本赛季唯一一次到火箭主场,他们在开场后不久就陷入困境。

  首节还有7分47秒时,埃文斯投中三分,国王以12-11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哈登此后连续两次助攻,本节过半时,火箭三线下快攻,哈登并没有选择突破,而是将球传给了帕森斯,后者上篮得手,哈登紧接着也得了2分,火箭以17-12超出。林书豪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还遭到前队友帕特森[微博]盖帽。火箭以一波6-0结束本节,33-24取得9分的优势。

  帕森斯复出后状态不俗,第二节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火箭连得7分,以40-24拉开差距。火箭此后一度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国王将比分追成39-43,哈登总算突破上篮手,但萨尔蒙斯又“打三分”成功,国王只落后3分。火箭一度达到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帕森斯再一次现身,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与哈登各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以一波14-0结束本节,一举以62-44取得优势。国王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得分。

  哈登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5次助攻,林书豪只得4分。

  林书豪上半场只投中一球,第三节终于找回感觉,本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史密斯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很快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还有7分08秒时,哈登近距离投篮命中,火箭以80-53领先了27分。国王大将考辛斯情绪不佳,影响了他的发挥,他在本节最后3分钟下场休息,此后没再回来。国王打出一波13-5,将比分追成76-94。

  最后一节两队都没上主力,火箭仍保持优势,贝弗利和德尔菲诺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14-6开始本节,以108-82再次扩大优势。双方都没再上主力的必要,火箭派上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现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

  德尔菲诺仍在场上,最后3分钟又两度命中三分,火箭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