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万巨星被曝离婚 妻子绝望仍陪他到赛季结束(图)

2013年04月15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瓦尼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卡瓦尼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与卡瓦尼有染的学生妹。与卡瓦尼有染的学生妹。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前,卡瓦尼出轨的消息被意大利媒体曝光,他的妻子玛利亚因为他找了“小三”,愤而带着儿子回到了乌拉圭。而如今,他的家乡媒体则进一步证实了此消息,这对曾经恩爱的夫妻即将劳燕分飞,“5000万先生”终究为自己花心而尝到妻离子散的苦果。

  乌拉圭著名杂志《斗牛士》根据接近这个家庭的消息源披露,尽管他们已经结婚整整六年,并有了两个孩子,但卡瓦尼和妻子必将离婚。接下来,卡瓦尼将返回乌拉圭去见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一面,妻子玛利亚也愿意在赛季最艰难的时段陪他回到那不勒斯,并且给予他最后的支持,而之后他们就将离婚,离婚的原因就是“破镜难重圆”,卡瓦尼的出轨和剧烈的争吵让双方感情彻底破裂,已经难以再弥合。

  意大利媒体此前披露令卡瓦尼婚变的小三是一个恶棍的女儿,一位年仅22岁的大学女生,不过《斗牛士》却表示事实可能跟这位女生无关,因为这位叫做斯特凡尼娅的女生已经通过律师发表郑重声明,否认和卡瓦尼有任何牵扯。>>>>相关阅读:意甲头号杀手出轨小三曝光 妻子抛弃他飞走诞下次子

  卡瓦尼婚姻的破裂让他的粉丝们非常崩溃,颇有“毁三观”的感觉。但这位在乌拉圭有着“上帝之子”美誉的超级前锋还是得到了疯狂拥趸们的支持,他们纷纷写信和打电话给这家杂志,抨击了最初曝光卡瓦尼婚变消息的电视节目,认为足球运动员的私生活应该得到保护,他们的私生活跟足球场上的价值无关,而部分那不勒斯队的球迷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Akas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