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人王2传1射边翼两球 巴萨3-0超皇马13分

2013年04月15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拉罗马雷达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蒂亚戈先拔头筹后两度助攻特略进球。巴萨[微博]领先皇马[微博]13分继续领跑。

  巴萨近9次联赛对阵萨拉戈萨取得全胜,萨拉戈萨近15次联赛对阵巴萨仅胜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17场,巴萨66胜27平24负,其中客场21胜16平21负。梅西和伊涅斯塔获得轮休,皮克、佩德罗和比利亚进入替补席,巴特拉、蒙托亚、亚历山大-宋、蒂亚戈、桑切斯和特略轮换进入首发。巴尔德斯联赛解禁继续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巴特拉传球,特略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3分钟,何塞-马里传球,波斯蒂加30码外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巴萨未能展现控制力,双方互有攻守。第17分钟,桑切斯传球,特略禁区前射门高出。随后蒙塔内斯和莫维利亚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均被封堵。巴萨第20分钟取得领先,蒂亚戈突破传球,桑切斯禁区右侧横传,蒂亚戈12码处面对2人包夹防守果断起脚低射,皮球入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莫维利亚飞铲桑切斯被罚黄牌。第25分钟,萨普纳努长传球,波斯蒂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34分钟,维克托-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在亚历山大-宋防守下倒地,裁判未予判罚,主队球迷嘘声四起。巴萨第39分钟扩大比分,特略同蒂亚戈踢墙配合后反越位成功,他在禁区左侧12码处冷静射入近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桑切斯角球混战中的射门又被罗贝托神勇扑出。

  下半场刚开始,法布雷加斯头球前顶,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挑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这是巴萨本赛季第31次打中门框。巴萨第53分钟锁定胜局,蒂亚戈传球,特略面对洛文斯突破至小禁区左侧边缘低射远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61分钟,罗德里右路传中,阿尔维斯解围不及时,蒙塔内斯禁区边缘内抢断后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69分钟,蒂亚戈直传,特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贝托扑出。第72分钟,桑切斯铲倒蒙塔内斯被罚黄牌,阿波尼奥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5分钟,罗奇纳30码外远射仍然高出。第78分钟,阿比达尔替换阿德里亚诺出场,全场球迷均给予掌声。3分钟后,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哈维。阿尔瓦罗和阿尔维斯均得到黄牌。比利亚替补特略出场对战旧主。第85分钟,罗德里传球,蒙塔内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88分钟,塞尔吉-罗贝托传球,桑切斯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罗贝托救出。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2-3-1);1-罗贝托;19-萨普纳努,16-洛文斯,4-阿尔瓦罗,3-帕雷德斯;15-何塞-马里(46',10-阿波尼奥),2-莫维利亚;32-维克托-罗德里格斯(46',26-奥尔蒂),6-罗德里,11-蒙塔内斯;9-波斯蒂加(63',24-罗奇纳)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5-巴特拉,21-阿德里亚诺(78',22-阿比达尔),19-蒙托亚;6-哈维(81',28-塞尔吉-罗贝托),25-亚历山大-宋,11-蒂亚戈;9-桑切斯,4-法布雷加斯,37-特略(84',7-比利亚)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