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继续伤停湖人再变阵 小曼巴火线加盟今或登场

2013年04月15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时间14日),科比[微博]要伤停6-9个月,斯蒂夫-纳什[微博]却依然不能回到赛场。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天投篮训练后表示,纳什今天继续休战,老德同时宣布调阵,刚复出不久的慈世平[微博]将改打首发。

  “斯蒂夫今天不打,”德安东尼说,“他今天投了一些篮,但身体仍有不舒服,周三比赛(主场对火箭)能不能打,我们到时再看。”

  这将是纳什缺席的第7场比赛,若加上只打了不到2分钟的客场战国王,他实际上已经因为臀部和大腿伤势歇了8场。如今科比手术伤停,纳什依然回不来,很多记者都开始担心他伤情的严重性。

  科比和纳什都不能出战,老德决定再次调整阵容,将刚刚复出不久的慈世平调入首发,厄尔-克拉克重回板凳席,湖人今天的先发五虎将是布雷克-米克斯、慈世平、加索尔和魔兽。

  慈世平上月底做了半月板修复手术,结果他只休息了12天就神奇重返赛场,复出后这三战,老德都严格控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另外一个消息是,湖人将在今天完成与旧将安德鲁-高德洛克[微博]的签约,他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老德在今天投篮训练后也表示,双方的签约工作已经在进行。

  湖人本赛季已经和马刺交锋两次,湖人全败,不过马刺最近客场五连败。两队队史目前的交锋战绩为74胜74负。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