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附体布雷克!神塔连送火锅 湖人半场追平马刺

2013年04月1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领袖科比[微博]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湖人[微博]坐镇主场迎来西区强敌马刺。赛前德安东尼再次变阵,慈世平[微博]顶替克拉克出任先发,而科比的位置则有米克斯替换。

  首节一上来双方比分胶着,不过湖人空位布雷克利用一次突破到篮下后回传给霍华德的击地球,帮助魔兽暴扣拿到两分之后,湖人10-6拉开了4分的分差,眼看湖人要起势,老辣的波波维奇马上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马刺进攻已经打出空当,但是斯普利特和邓肯的连续两次投篮都没中。不过湖人这边也没抓住机会,反被马刺打出反击,帕克[微博]妙传丹尼-格林[微博],后者快下扣篮得手。

  斯普利特抢断加索尔,随后大个自己一条龙下快攻扣篮得手,马刺在暂停之后通过几次连续的抢断快攻追平了比分。

  科比不在,湖人开始主攻霍华德这一点,前16分中魔兽个人拿到8分。暂停之后,此前没有机会的小将达柳丝-莫里斯也获得了出场机会。

  首节最后一攻,皮球经过莫里斯加索尔和杜洪的手之后,还是在最后一次转移球时出现失误,这样首节结束湖人22-23落后马刺1分。

  第二节回来,加索尔带着替补在打,但是这段时间双方命中率都开始有所下降。好在布雷克底角接贾米森传球命中三分,才帮湖人度过了这段时间不得分的尴尬。

  加索尔赏给斯普利特一个干净的盖帽,随后攻防转换,布雷克45度角再次命中一记三分,湖人追平比分。

  又是加索尔的盖帽!科里-约瑟夫接邓肯的手递手传球直接上篮,结果神塔在身后又送给对手一次干净的火锅。湖人进攻这边又是布雷克的正面三分,湖人反超了比分。布雷克这一节表现神勇,难道是科比附体了吗?

  话音未落,布雷克这边又是利用队友的掩护绕到正面,再次出手打成三分,这是布雷克的单节第四个三分球。

  这样半场结束,湖人43追平马刺。布雷克半场18分,追平他在湖人效力时的最高得分,霍华德12分9篮板,加索尔3分10篮板3盖帽。马刺方面邓肯10分7篮板,斯普利特和格林各得到9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