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谈常规赛收官战:科比很重要没他湖人很艰难

2013年04月15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121-100战胜国王。赛后,林书豪[微博]心情不错,还和队友开起了玩笑。

  林书豪今晚得到15分,火箭今天首发得分全部上双,林书豪认为这也是胜利的原因,“我们在执行比赛计划上做的很好,我认为我们分享了球权,转移球,很多人都得分上双,我们打出了一场让别人觉得我们很顽强的比赛。”

  “我们的大个子在保护我们的内线上做的很好,泰伦斯从板凳上做的不错,”林书豪着重表扬了琼斯,“这是我们没有料到的,他注意力很集中,他赛季初经历了艰难的时光,我们很高兴他能为我们贡献这么多,成为我们的新武器。”

  之前缺席四场比赛的帕森斯今天回归,做为好友的林书豪自然也是非常开心,“他的作用很巨大,他是我们球队的第二得分手,也是我们的进攻选择。”

  有记者问林书豪还要表扬其他人否,林书豪开玩笑一边望着衣柜紧挨着自己的贝弗利,一边笑着说,“帕特里克-贝弗利打得不错。他很努力,做了自己该做的。”贝弗利听到了林书豪提到了自己,也故意跟林书豪逗嘴,说别拿我开涮。

  谈到将来的比赛,林书豪表示,球队要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只是想看看未来能走多远。我们近20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要保持这个势头。”

  湖人[微博]科比[微博]确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被问到常规赛最后一场面对湖人的看法时,林书豪表示,“他(科比)是湖人和洛杉矶很重要的一部分,对于湖人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