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梅开二度助伊瓜因进球 皇马3-0毕尔巴鄂

2013年04月15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1: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3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后助攻伊瓜因进球。皇马[微博]仍领先马竞3分占据积分榜次席。

  皇马近6次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全胜。近15次联赛对阵毕尔巴鄂仅负1场,其余14战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3场,皇马82胜31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8胜16平37负。皇马轮换5人,缺战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拉莫斯和阿隆索回到首发,本泽马、阿尔比奥尔和马塞洛出场。

  皇马开场仅70秒就取得领先,安德尔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分钟,C-罗纳尔多的远射送上看台。双方拼抢激烈,圣马梅斯球场气氛热烈。第17分钟,阿隆索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射门仍然偏出。第18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前被判手球犯规得到黄牌,但回放显示皮球只是打在他脸上弹回。

  第20分钟,安德尔传球,苏萨埃塔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被迭戈-洛佩斯神勇用指尖扑出。第28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圣-何塞近距离抢在本泽马之前做出关键解围。随后摩德里奇开出角球,佩佩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赫迪拉禁区弧顶推射被伊莱索斯没收。第367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奥特内谢12码处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稳稳得到。

  第39分钟,苏萨埃塔禁区边缘内在拉莫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随后伊图拉斯佩传球,随后苏萨埃塔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阿隆索奋力封堵。第40分钟,阿隆索对穆尼亚因犯规被罚黄牌,戈麦斯右路任意球传中,但圣-何塞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4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拉莫斯右路送出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肋7码处的左脚推射打中横梁弹回。第44分钟,安德尔禁区边缘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洛伦特推倒佩佩后进球被判无效。

  第47分钟,圣-何塞阻挡C-罗纳尔多犯规并且有肘击动作却逃脱处罚,C-罗纳尔多不满判罚被裁判口头警告。安德尔30码处远射偏出。第5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伊莱索斯扑出,本泽马12码处左脚抽射右下角又被伊莱索斯扑出。第58分钟,伊图拉斯佩传球,穆尼亚因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穆尼亚因背后铲倒马塞洛被罚黄牌。第60分钟,戈麦斯右路内切后20码处外脚背射门偏出。

  第61分钟,卡列洪换下迪马利亚。3分钟后,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抽射离谱偏出,主队球迷哄笑一片。第65分钟,伊图拉斯佩对摩德里奇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皇马第68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任意球传中,C-罗纳尔8码处多强力头球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5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1球。C-罗纳尔多上次客场打入头球正是1年前客战圣马梅斯。随后伊瓜因替换本泽马出场。圣-何塞拼抢中偷袭C-罗纳尔多再次逃脱处罚。

  托克罗边路铲倒阿尔比奥尔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赫迪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中路边缘劲射偏转后被伊莱索斯得到。皇马第76分钟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低射远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莫拉塔换下C-罗纳尔多。第84分钟,马塞洛传球,卡列洪禁区弧边缘劲射擦左下角偏出。最后时刻,伊图拉斯佩远射高出。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28-拉马略(69',15-伊劳拉),6-圣-何塞,23-埃基萨,3-奥特内谢;8-伊图拉斯佩,21-安德尔;14-苏萨埃塔,19-穆尼亚因,11-戈麦斯(71',2-托克罗);9-洛伦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6-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61',21-卡列洪),19-摩德里奇,7-C-罗纳尔多(80',29-莫拉塔);9-本泽马(71',20-伊瓜因)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