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腾空飞身爆踹!阿圭罗从未这么狠 对手惨叫(图)

2013年04月15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2比1击败切尔西[微博][微博],赛后主裁判福伊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最后时刻孔帕尼[微博]对托雷斯的犯规未被判罚,曼城人逃过了点球幸运的闯进了本赛季足总杯[微博]的决赛。事实上下半场曼城尖刀阿圭罗[微博]还对大卫-路易斯有一记爆铲,同样逃过了主裁判福伊的判罚。

阿圭罗的爆踹阿圭罗的爆踹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阿圭罗在边线附近对大卫-路易斯进行了一次凶狠的放铲,从慢镜头显示,KUN神已经是在身体腾空的情况下,双脚并拢同时离地,朝着大卫-路易斯的大腿肌肉狠狠的蹬踏过去,这绝对是暴力的一幕,阿根廷人的这一记暴力飞踹踢得巴西后卫在地上打滚大叫,让人不忍再看。

阿圭罗的爆踹阿圭罗的爆踹

  细心的球迷可以再观察下图片中阿圭罗的眼神,这恶狠狠的双目瞪着他眼前的这位爆炸头,不知道这两个来自于南美足球强国的球员有什么解不开的恩怨,阿圭罗怒视大卫-路易斯的眼神叫人直打哆嗦,印象中,这一位原本给人以乖乖男形象的阳光男孩儿,从而没有这么狠过。

换一个角度换一个角度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阿圭罗或将为这个犯规动作复出代价,英足总可能将对其进行追加处罚,而一旦罪名成立,这位曼城锋霸将错过与维冈的足总杯决赛,还有英超对阵热刺[微博]和西汉姆的2场比赛。

看阿圭罗恶狠狠的眼神看阿圭罗恶狠狠的眼神

  倒是赛后曼奇尼为阿圭罗打了圆场,意大利少帅表示:“我没看到,但我认为阿圭罗也被放倒很多次。场上有6名裁判,阿圭罗犯规了他们会看到的。阿圭罗很好,但是我认为亚亚-图雷那次射门被犯规应该得到点球。”

  受害方大卫-路易斯则呼吁阿圭罗向他道歉:“阿圭罗需要对自己诚实一些,他应该说:‘我不喜欢做这么恶劣的犯规,我不愿意这么做,我想要道歉。’有时球员在比赛中,有那么几秒就会情绪失控做出一些他不想做的事,我认为阿圭罗就是这样,因为我从没看过阿圭罗对其他球员这样犯规。我认为他只是在那5秒钟里情绪失控,我会原谅他。”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