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飞踹切尔西铁卫免遭3场停赛 英足总:这球很干净

2013年04月16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逃脱追加禁赛3场的处罚阿圭罗逃脱追加禁赛3场的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天空体育》《每日邮报》《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在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中对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卫路易斯有恶意犯规动作的曼城[微博][微博]前锋阿圭罗[微博]不会受到英足总的处罚。

  相关——双脚腾空飞身爆踹!阿圭罗从未这么狠 对手惨叫(图)

  比赛中阿圭罗从路易斯身后铲断,双脚蹬踏在后者的身上,但主裁判福伊只判罚了任意球并没有出示红黄牌。赛后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称阿圭罗有可能因为这个危险动作遭到追加3场禁赛。不过英足总认为,由于裁判已经处理了这次犯规,他们认为这球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不会更改裁判的判罚。《每日快报》以《英足总:阿圭罗对大卫-路易斯的铲球很干净》为题加以报道。按照规则阿圭罗不会受到追加停赛处罚,这样阿圭罗将可以出战周中与维冈的比赛。

  (卡拉斯/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