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火箭半场!湖人的春天真来了 数据铁证没科比也行

2013年03月18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凭借着全队高效的表现以113-102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这场胜利不仅使他们进一步缩小了与西部第七位的差距,同时还预示着这支赛季前夺冠热门正重返正轨。

  缺少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湖人从没在这种情况下赢过球(加索尔加盟之后),不过湖人今天面对国王打出了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全队72次出手命中41球,命中率高达56.9%。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又用起了当年在菲尼克斯太阳执教时颇为擅长的7人轮换阵容战术,而湖人的球员也着实争气,7人上场6人得分上双以及6人送出助攻,其中只有顶替科比首发的约迪-米克斯在得分和助攻上未能“达标”。

  两位替补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史蒂夫-布雷克合力砍下43分,其中包括9个三分球,这让主场的球迷喜笑颜开,很难想象,科比和加索尔复出后的湖人将会有多么可怕,而不得不承认的是,属于湖人的春天终于到来了。

  湖人在这场胜利过后依旧排在西部第八位(领先第九位犹他爵士1场),不过他们距离第七位休斯顿火箭仅有半场差距而已,他们今天惨败给了金州勇士,而后者恰恰也是湖人正在拼命追逐的对象。

  暂列西部第六位的勇士目前以38胜30负领先湖人2场半,但相比两队近期的状态,人们显然会更看好湖人,他们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赢下了11场,主场更是7连胜,若是能够继续高奏凯歌,那么他们或许下周就能坐上西部第六的位置。(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