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年1000万邀吉喆加盟?吉喆:我不会离开北京

2013年03月17日11:53  新京报 微博

  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后,北京金隅队昨日一早从济南出发,回到北京。令球队没有想到的是,刚走出安检口,几百名球迷等在那里,马布里[微博]有些惊讶,“赢球一起狂,输球一起扛”的喊声震动着每名球员的神经。

  “太震撼了。”主教练闵鹿蕾[微博]最后一个走出,球迷为他送来鲜花。“没想到,确实没想到,球迷确实太棒了。”闵鹿蕾说,球队只能通过努力训练来回报球迷,“昨晚的比赛大家都很想打回五棵松,但队员还是有些包袱,最后有些遗憾。”

  闵鹿蕾一夜无眠,在车站候车时,他和马布里、莫里斯谈了很久。莫里斯说,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北京队,回到美国后会努力地训练,保持好身体。“马布里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我想很少有外援像他一样在中国能取得如此成功,在他身边我也学到了很多。我只想尽力帮助身边的每个队友,尽力打球。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待在这里。”莫里斯说。

  因为接受媒体采访,闵鹿蕾甚至错过了球队的大巴车。最后,一辆警车为他解了围。听到球迷的掌声和“北京是冠军”的口号,他把警车车窗摇下,挥了挥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 鱼水情

  吉喆[微博]被粉丝们弄哭了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半决赛时,面对山东球迷的谩骂,吉喆显得很是伤心,他最为不能接受的是球迷伤害了自己的家人。昨日回到北京,吉喆受到了北京球迷最为热烈的掌声。“吉喆,好样的,我们支持你!”这样的表达让吉喆很感动,一路上,面对球迷的簇拥,他不停地流泪。

  几名队友看到吉喆不停擦泪,拍了拍他的肩膀。看到没什么效果,队友开始和他开玩笑:“换吉喆、换吉喆。”他破涕为笑,不断地与球迷合影。“真的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吉喆说。

  今年7月,吉喆与北京队合同将到期。目前,新疆队为其开出了3年一千万元的加盟条件。对于这些,吉喆回应说:“这是没有的事,还2000万、一个亿呢。”吉喆说,自己不会离开北京,“我已经在这里安家,买了房子,这里有很好的队友,教练很信任我,还有这么好的球迷,我不会离开北京。”

  不过,闵鹿蕾并没有避讳其他球队挖角吉喆,他表示,“现在是市场经济,我们也不能阻碍他的发展,毕竟球员是吃青春饭的,不过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会极力挽留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