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托兰佐破空门 申花1-0客胜10人申鑫积分至-2

2013年03月1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16时,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2轮上海申鑫[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上半场第3分钟,申花队叙利亚前锋哈蒂布前场横传,阿根廷前卫托兰佐推射空门得分。第45分钟申鑫巴西前锋凯撒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第76分钟申鑫边后卫徐文因铲倒斯基亚维,直接领受红牌被罚出场。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上海申鑫,积分上升到负两分。

  开场申花第一次威胁进攻就取得进球。第3分钟申花后场抢断后长传,哈蒂布和赵作竣抢在一起,哈蒂布利用身体优势,在申鑫禁区内左侧硬生生截下皮球。门将刘殿座[微博]出击,但刘又不敢上前扑救,整个人就僵在那里。哈蒂布虚晃几下后直接横传中路,快速跟进的托兰佐直接推射空门得分,1比0,上海申花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比赛申鑫在短时间内发起多次进攻,但都未能形成攻门。而申花的反击几乎趟趟都构成威胁,第11分钟申花托兰佐左路地面球塞到中路,曹赟定[微博]轻巧脚底拉球,盘开防守队员之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近侧门柱。第14分钟朱宝杰在申花禁区附近铲翻托兰佐吃到黄牌。第15分钟曹赟定带球从左路强行杀入小禁区,零角度似传似射打在刘殿座身上弹出底线。

  第21分钟申花险些再进一球,托兰佐前场从赵作竣脚下断球,接着他斜传右路的哈蒂布,刘殿座再次弃门出击,哈蒂布直接挑射远角,但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戴琳[微博]右路冲击被杨家威[微博]钩倒,徐亮[微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斯基亚维头球顶得太轻。

  第27分钟申花长传前场,哈蒂布从对方多人合围下抢下皮球,接着他横推左路,托兰佐禁区外直接远距离吊射出界!第28分钟申花左路再次抢下皮球,但曹赟定着急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界。第31分钟战怡麟[微博]右路长传禁区,李建滨[微博]跃起争顶把刘殿座撞翻在地。第37分钟徐亮左路拿球,他直接起左脚在很别扭的角度吊门攻击,但球高出门楣。

  第43分钟申花右路快攻,哈蒂布接得右路传球后,内切后强行射门踢高。第45分哈蒂布在本方半场推倒朱宝杰,申鑫开出任意球直逼门前,凯撒高高跃起,抢在王大雷[微博]之前把球顶出门内,但边裁举旗示意凯撒越位。电视转播镜头证明他的确越位(点击观看视频)。

  中场休息时,申花队用阎嵩[微博]换下战怡麟。阎嵩刚上场就在左路连过数人,但他的传中被申鑫后卫顶出。第49分钟姜至鹏[微博]左路带球时被戴琳铲倒,戴琳吃到黄牌。安东尼奥的任意球被王大雷打出,杨家威虽然先得到球,但他停得不好,被李建滨快速出脚解围。第53分钟徐亮左路精确长传球到禁区,乔尼抢在哈蒂布之前把球踢出!

  第54分钟,申鑫拿到全场第一次有效射门,安东尼奥左路直塞禁区,凯萨在三人合围中打远角球,被王大雷飞身扑住来球。第55分钟申鑫做出第一次调整,徐文换下孙一帆。第56分钟申鑫球直塞身后,凯萨右侧跟上就打被王大雷扑出,但此球被判越位。第57分徐亮35米外突然远射高出。

  下半场申鑫场面好了很多,第59分钟朱宝杰左路内切连过两人后怒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安东尼奥30米外远射打偏。第64分钟徐文逼抢造成柏佳骏[微博]犯规,安东尼奥任意球开到前点,马罗内抢射高出。第67分钟申花长传左路,哈蒂布禁区内带开马罗内后射门,球弹起后打在防守队员手上,但裁判没有判罚。

  第70分钟安东尼奥左路远射,球打在斯基亚维身上后被王大雷拿到。申花快速反击,阎嵩还以一脚远射,但同样打高。此时两队同时换人,达迪换下哈蒂布,王佳玉[微博]换下被斯基亚维铲伤的杨家威。第74分钟王寿挺拽到朱宝杰犯规吃到黄牌,此时申花队员李建滨手捂脑袋倒地不起,比赛暂停。

  第76分钟申鑫右路快攻,凯撒带球突破时被斯基亚维铲倒,但徐文跟上从侧又直接扫翻斯基亚维,场面顿时大乱,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但很快散开。主裁对徐文直接出红牌将其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79分钟申花快攻到前场,柏佳骏左路直接射门打偏。

  第81分钟朱炯[微博]用雅伊尔顿换下安东尼奥做最后一搏。第84分王佳玉左路突然吊射,皮球打在球门上端球网!第84分钟阎嵩突破射门被刘殿座把球扑出,达迪把球扑出,徐亮直接远射偏出。此时托兰佐受伤被担架抬下。

  第86分钟凯撒射门打高,同时徐亮倒地抽筋,申花第三个话人名额是用宋博轩[微博]换下曹赟定。第87分钟戴琳似乎被肘击倒地,巴蒂斯塔欲上前抗议,被翻译拉住,巴蒂斯塔转身对着翻译发火。

  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王佳玉传中,王大雷在凯撒头顶上把球打出!第92分钟雅伊尔顿从左路一直狂带到右路,进入禁区后柏佳骏放铲,雅伊尔顿被绊倒,裁判没有表示。第94分钟达迪放倒姜至鹏,可惜王佳玉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此时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申花客场拿下宝贵三分!

  上海申鑫队:25-刘殿座;28-孙一凡(7-徐文 55分钟)、3-赵作峻[微博]、26-乔尼、11-姜至鹏;27-杨家威(10-王佳玉 72分钟)、6-马洛内、16-于涛[微博]、33-朱宝杰;23-安东尼奥(8-雅伊尔顿 82分钟)、19-凯撒

  上海申花队:1-王大雷;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27-托兰佐、28-曹赟定(8-宋博轩 86分钟)、15-战怡麟(33-阎嵩 45分钟);11-哈蒂布(9-达迪 72分钟)

申鑫0-1申花技术统计申鑫0-1申花技术统计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