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度传出好消息 赛季报销之人自曝最早4月复出

2013年03月18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时间17日),继保罗-加索尔即将重返赛场后,湖人[微博]阵中再次传出好消息,之前因为臀伤宣布赛季报销的乔丹-希尔[微博],今天康复训练后自曝他最早有望在四月底复出。

  “过去三周,我一直在通过自行车等设备进行康复训练,一切进展很顺利,”希尔在湖人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我会在3周之后,也就是4月初接受队医复查,他已经告诉我,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有机会在4月底或5月初重返赛场。”

  希尔本赛季仅为湖人打了29场比赛,场均贡献6.7分和5.7个篮板,1月初,他因臀部伤势接受了修复手术,预计伤停6个月,也就意味着赛季报销。

  手术之后,希尔一直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湖人每次训练、每个主场比赛,他几乎都会出席,给队友最大的支持。湖人上下都知道,他没有放弃这赛季回归的任何机会。当然,希尔想本赛季重返赛场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湖人必须打进季后赛,甚至要争取走到第二轮甚至更远。

  至于加索尔,他于前几天正式恢复了2对2对抗训练,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原计划让他在明天背靠背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不过西班牙人昨天右脚出现了酸痛症状,复出日期可能要稍微延后一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