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5千万从巴萨抢当世天才 2400万强人400万就卖

2013年03月18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曼城想抢内马尔每日邮报:曼城想抢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抱怨曼城[微博][微博]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引援不力,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在基本上输掉了与曼联[微博]的英超冠军争夺后,曼城已决心在夏天加大投入,他们改造的首要位置是前锋线。

  曼城在本赛季至今的英超中只打进了51个球,远远落后于曼联(69球),不如切尔西[微博][微博](58球)和阿森纳[微博](55球),甚至比利物浦[微博](57球)少,仅仅和热刺[微博]持平。曼奇尼不久前也表态称,和上赛季相比,曼城的防守依然坚固,但最大差别是少了十几个进球。因此,改造前锋线成为了曼城在夏季转会市场的要务。

  《每日邮报》披露,曼城计划从巴萨[微博]手里抢夺巴西天才内马尔,试图劝说后者撕毁和巴萨的预备性协议。此前媒体披露,巴萨已经和内马尔草签了合同,后者将在今年夏天或者2014年世界杯后加盟诺坎普,而如果内马尔撕毁这一预备性协议,将支付给巴萨一笔不菲的赔偿金。

  《每日邮报》称,曼城准备用金钱让内马尔改变心意,他们的计划是向桑托斯队砸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外开出高额的薪水来吸引巴西人,当然,撕毁与巴萨协议的赔偿金,曼城也将代替支付。不过该报还称,皇马[微博]也计划这样干,除了确实想要内马尔,佛罗伦蒂诺还将此举是为对死敌巴萨的打击。

  曼城目前的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曾是巴萨的人,当年巴萨考察内马尔时,他也曾参与。而就在今年,贝吉里斯坦曾亲自飞赴巴西,询问内马尔的情况。按照曼城的计划,哲科将在夏季被出售,而特维斯的合同只剩一年,在球队也呆不长久,他们计划引进内马尔以及一名当打之年的前锋,对锋线进行彻底改造。

  《人物》则称,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也是曼城的目标,该报称,曼城计划出价5200万英镑,试图在夏天抢下哥伦比亚中锋。由于皇马已经退出了竞争,曼城唯一的对手只剩切尔西,而曼城打算开出的条件还包括,哲科作为筹码转会马竞。

  另外,曼城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还将进行清洗,有些球员他们只象征性的收取一点转会费就可以放走,英格兰[微博]后卫莱斯科特就是其一。《每日邮报》称,今夏只要有人肯出400万英镑,就可以买走莱斯科特。

  莱斯科特和曼城的合同只剩一年,而且在球队打不上主力,令他失去了霍奇森的兴趣,最新的英格兰队名单里没有他,这令莱斯科特也决心离开曼城。2010年,曼城从埃弗顿买进莱斯科特时花费了2400万英镑,但如今,他们对三十岁英格兰后卫的叫价只有400万英镑,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都很感兴趣。

  谈到莱斯科特落选英格兰队,曼奇尼说:“他是一个有实力的、很职业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入选英格兰阵容,但所有的媒体都在为里奥-费迪南德[微博]造势。”而后曼奇尼又说:“在冬季转会时,我们本该再买一个后卫,在这一点上我们犯了错误。”听起来,莱斯科特已经不在曼奇尼的计划之中,赛季结束就可以走人,为引进新后卫腾出空间。

  要走的人也许还有纳斯里,《太阳报》称,法国人在曼城的噩梦接近终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加速了对他的收购。本赛季,纳斯里在英超中的首发场次只有半数,曼奇尼甚至公开批评过法国人的态度有问题,不够积极努力。

  《太阳报》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纳斯里的经纪人开启了谈判,而巴黎球队的老板、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的官员,也已经接触了纳斯里的父亲。圣日耳曼的经理莱昂纳多一直很欣赏纳斯里,两年前就曾试图从阿森纳签下他。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