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杜飙射曹阳压哨绝杀+红牌 泰达1-1平辽宁

2013年03月17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14点30分,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微博]队回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全场比赛,辽宁队埃杜凌空抽射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曹阳[微博]轰出世界波绝杀扳平比分,却脱衣庆祝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双方1-1结束比赛,泰达的积分变成-4。

  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两队的表现可谓明火两重天,辽宁队凭借给力的前锋客场逆袭,于汉超[微博]和杨旭[微博]转会,不仅没让辽足实力受损,他们的战斗力通过内联外引反而得到了提升。尤其是埃杜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无疑是辽宁队攻城拔寨的利器,第二轮在主场球迷面前,他们能否再度发威值得期待。而昔日中超劲旅天津泰达由于本赛季负6分起步,已经沦落为保级球队。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面对同样负6分起步的上海申花[微博],双方进行了一场沉闷的比赛,最终各自拿到一分。首轮过后泰达联赛积分榜上的积分变成了负5分,依然落在了所有球队的最后面。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战绩来看,辽宁队4胜1平11负,明显处于劣势和下风。然而,最近两个赛季,辽宁都在主场战胜了天津泰达。

  下午14点30分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正式打响。比赛开始后,辽宁队打的非常主动,第2分钟,詹姆斯前场控球,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起脚,球被天津后卫挡出底线,辽宁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肇俊哲[微博]发出角球,天津后卫解围。第4分钟,辽宁前场获得任意球,配合发出任意球,右路进攻天津瓦伦西亚[微博]将球解围出底线,辽宁再获角球,肇俊哲的角球被天津队控制。第5分钟,辽宁队金泰延[微博]弧顶位置控球,做球给杨善平[微博],杨善平起脚打门,下坠球,球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7分钟,天津快速反击,王博[微博]战术犯规,拖延了天津的进攻。

  开场后这一段时间,辽宁队的攻势不错,天津防守有些吃力。第10分钟,辽宁队卷土重来,辽宁右路起球,埋伏在门前的詹姆斯头球射门,天津队门将杨启鹏[微博]直接将球没收。第12分钟,天津队利马前场突破,郑涛[微博]将球控制出底线。第14分钟,天津右路组织进攻,杨善平防守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天津获得右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新欣[微博]主罚直接打门飞出底线。第17分钟,天津左路进攻,王新欣左路传中球,被辽宁门将抢先断下。第20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李玮峰头球射门很有威胁,好在辽宁门将张鹭[微博]反应相当快,将球托出底线。

  第24分钟,辽宁队詹姆斯中路战术漏球,跟进的特里夫心领神会,可惜稍微越位,天津后场任意球。第25分钟,天津队王新欣中路个人突破,可惜没有配合,辽足轻松断球反击。第27分钟,詹姆斯中圈得球后分球右路,特里夫控球,曹阳倒地滑铲,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2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埃杜弧顶前沿胸部停球后直接转身抽射,球直入球网,辽宁队1-0领先天津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4分钟,金泰妍右路突破,将球转移到左路,辽宁继续施压天津后防。第35分钟,天津中路外围一脚射门,球被辽宁队员挡出底线,李本舰[微博]发出前点角球,辽宁后卫将球解围出外围。

  第38分钟,辽宁打反击,詹姆斯控球传球给张野[微博],天津队员有手球嫌疑,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0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机会,金泰妍右路起球,中路跟进的张野头球射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天津右路进攻,禁区右路尤万西奇一脚轰门,辽宁防守队员将球挡出底线,天津角球发出,张鹭[微博]奋力将球挡出。1分钟后,天津将球调入辽宁禁区,辽宁禁区一片混乱,李玮峰小角度射门,被辽宁队解围出底线,天津队继续角球,利马发出后点角球,李玮峰的头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5分钟,辽宁队埃杜又是一脚远射,十分有威胁[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辽宁队1-0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辽宁队2号沙夫卡特上场,换下3号吴高俊[微博],第49分钟,天津队外围曹阳一脚远射,可惜力量没有打上。第50分钟,天津底线传中球,击中郑涛后出底线,角球。李本舰发出角球,特里夫头球解围。随后利马右路做球,跟进的李本舰一脚垫射很有威胁。第52分钟,埃杜前场做球,特里夫得球后转身突破,李玮峰被迫绊倒了特里夫,吃到一张黄牌。第54分钟,天津队左路防守出现漏洞,金泰延轻松插上后起球,可惜球转移的稍大。第55分钟,辽宁队詹姆斯中路得球后分球埃杜,后者处于越位位置,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认为其哨响后仍起脚打门。第56分钟,瓦伦西亚左路控球传中,辽宁后卫解围了。

  第57分钟,天津队左路再次策动进攻,王新欣一脚射门,被金泰延解围。第60分钟,天津队换人,20号毛彪上场换下8号胡人天[微博]。随后王新欣前场获得机会后一脚扫射,可惜打偏了。第63分钟,刚刚上场的毛彪右路得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打偏了。第64分钟,辽宁换人,25号丁捷[微博]上场,6号杨善平下场。2分钟后,辽宁再做人员调整6号杨宇[微博]上场,14特里夫下场,辽宁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第68分钟,丁捷前场得球后稍作调整,面对曹阳的防守,直接起脚射门,稍稍偏出。第72分钟,天津队用9号埃德尔上场试图加强进攻。第72分钟,辽宁队张野防守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7分钟,辽宁队肇俊哲传球,詹姆斯顺势一闪,跟进的丁捷一脚射门,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天津队惠家康[微博]上场换下王新欣。第79分钟,丁捷右路带球突破后射门,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83分钟,天津队李本舰发出角球,后点跟进的毛彪冲抢头球,有很大威胁。第84分钟,天津队惠家康右路起球,中路跟进的天津进攻球员头球没有顶到皮球。第85分钟,辽宁快速反击,曹阳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天津队右路再次进攻,利马禁区内射门被辽宁门将张鹭双掌击出。全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曹阳弧顶位置直接一脚左脚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曹阳庆祝入球,脱比赛服被出示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双方1-1结束比赛。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3-吴高俊(2-沙夫卡特 46′)、5-杨善平(25-丁捷 64′)、27-王博、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20-金泰延、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6-杨宇 65′)、10-埃杜天津泰达首发: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3-利马、28-白岳峰;16-埃里克、8-胡人天(20-毛彪 60′)、7-李本舰、10-王新欣(17-惠家康 77′)、11-瓦伦西亚;31-约万希奇(旺旺)

辽宁1-1天津全场技术统计辽宁1-1天津全场技术统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