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呼唤高迪在绿城别回来 郜林被盛赞踢得销魂

2013年03月18日08:52  足球

  两轮过后,过去几乎没有在中超[微博]出场过的高迪[微博],已经成为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在首轮打进一球之后,高迪又用一个灵巧的垫射再入一球。高迪的可贵之处还不仅仅是进球,还有他不知疲倦的跑动,在这轮比赛中,高迪更是两度抽筋,两腿抽筋。当然,高迪的感恩态度也让人非常感动。有意思的是,高迪的出色表现,让几乎所有的鲁能[微博]球迷都成为了绿城球迷,大多数鲁能球迷还有一个心愿:“高迪,好好在绿城踢,千万不要回来!”

  国家队射手变身助攻王(除掉亚冠助攻穆里奇[微博],联赛两轮三次),这不是笑话,郜林[微博]就在这样转变着。尽管埃尔克森的光芒几乎掩盖了所有恒大[微博]本土球员,但我们却处处可以看到郜林的身影,在这场比赛中,郜林以大范围的跑动和精妙的助攻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里皮和优秀外援的熏陶下,郜林正变得更加全面。球迷的一个评价或许很适合郜林:他踢球越来越销魂。或许,他不是最能进球的球员,但无论在恒大还是在国家队,他正在成为最不可或缺的。

  后卫总是容易被人遗忘,但曹阳[微博]却不愿意让人忘记他,压哨世界波,带刀后卫曹阳制造。这个进球,也拯救了泰达[微博]的士气:泰达虽然垫底,但至少也算是保持不败。中超本土球员需要曹阳这样的爆发,在关键时刻改变战局不仅仅应该是外援的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