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洛特利造点梅开2度 AC米兰2-0主场10连胜

2013年03月17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9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微博]主场2比0战胜副班长巴勒莫,正式比赛主场10连胜,仍与那不勒斯保持2分差距。巴洛特利开场不久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下半时又打进冬窗加盟后意甲第7球。

  AC米兰无缘欧冠8强,但联赛已连续10轮不败,正式比赛主场9连胜(联赛主场7连胜),与第2位的那不勒斯只有2分差距。帕齐尼上轮受伤,巴洛特利出任中锋,博阿滕压过尼昂打右边锋。德希利奥顶替停赛的康斯坦特防守左路。博内拉轮换梅克斯,与萨帕塔搭档中卫。

  副班长巴勒莫上轮遭锡耶纳逆转,连续14轮不胜,客场还未尝胜绩,该队上次整个赛季客场不胜要追溯到1972-73赛季。“二进宫”的加斯佩里尼仅上任15天就下课,本赛季前3轮过后被炒的圣尼诺又被召回。米科利[微博]、多塞纳、巴雷托、埃尔南德斯、曼托瓦尼等主将缺阵。小将迪巴拉[微博]和伊利契奇组成攻击线。

  开场8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巴洛特利被身后阿罗尼卡拉拽球衣倒地,点球!巴神亲自操刀打进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在英超和意甲连续9次点球命中。第16分钟,沙拉维左路回敲,博阿滕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高出。第21分钟,库尔蒂奇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博阿滕反击分球,蒙塔里左路低传,沙拉维前点拿球左脚扣过冯贝尔根,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阿罗尼卡铲出底线。

  迪巴拉禁区内突破萨帕塔倒地,主裁判佩鲁佐没有中断比赛。第31分钟,萨帕塔手球阻挡对方直传,被黄牌警告,巴勒莫队员认为该给红牌,如果萨帕塔不阻挡来球,伊利契奇可能获得单刀(点击观看视频)。在门前26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人墙封堵。第34分钟,蒙托利沃右侧距门24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莫尔加内拉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封出近门柱。第42分钟,蒙托利沃外围射门太正送还索伦蒂诺[微博]

  下半时,内尔松换下加西亚。第47分钟,德希利奥左侧距门28米处劲射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穆尼奥斯后场长传,博内拉拦截失误,伊利契奇右路内切距门19米处左脚低射,阿比亚蒂倒地脱手后还是拿到。第55分钟,伊利契奇右肋突破被蒙托利沃封堵变线,迪巴拉禁区右侧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被阿比亚蒂伸腿挡出!随后博阿滕远射被索伦蒂诺没收。

  尼昂换下沙拉维。巴神第66分钟再下一城!尼昂左路突破穆尼奥斯传中,阿罗尼卡前点解围却铲向自家大门,索伦蒂诺将球扑出,但巴洛特利在门前5米处搓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79分钟,尼昂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特劳雷换下博阿滕,维奥拉换下多纳蒂。补时阶段,法布里尼被尼昂击中,嘴唇出血接受治疗。AC米兰最终2比0胜出。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17-萨帕塔,2-德希利奥/16-弗拉米尼,18-蒙托利沃,4-蒙塔里/10-博阿滕(82'12-特劳雷),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58'19-尼昂)。

  巴勒莫(3-5-2):54-索伦蒂诺/6-穆尼奥斯,25-冯贝尔根,3-阿罗尼卡/89-莫尔加内拉,20-阿雷瓦洛-里奥斯,23-多纳蒂(82'7-维奥拉),28-库尔蒂奇(71'16-法布里尼),29-加西亚(46'22-内尔松)/27-伊利契奇,9-迪巴拉。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