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发怒被换后直接离场 阿帅:巴神是AC米兰领袖

2013年03月18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0点,AC米兰[微博]走出欧冠失利的阴影,在意甲比赛中主场2-0战胜巴勒莫,进球的仍然是巴洛特利,赛后阿莱格里赞扬了巴洛特利,同时对自己的帅位做出了回应。

  巴洛特利加盟之后6场比赛攻入7球,阿莱格里说:“我想,现在对巴洛特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会,因为这是第一次,他在一支充满年轻人的球队里担任主角和领袖。他非常放松,而且拥有着出色的职业素养,虽然登上欧洲足坛已经有了7、8年的时间了,但是现在才是他展现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

  不过本场比赛,AC米兰取胜还是非常艰难的,尤其是巴洛特利攻入第二球之前,“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些挣扎,因为周二和巴萨[微博]的欧冠之后,球员们有些疲劳,不过我们其实可以踢得更加自信一些,把球控制的更好一些。”而另一方面,连续比赛的沙拉维被提前换下,他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直接离场去了更衣室,阿梅利亚试图拦下他,但是没有成功,阿莱格里说:“沙拉维这赛季非常出色,赛季初没人能料到,所以他现在状态有所下滑是正常的。他今天踢得非常不错,差点就进球了,但那个时候我需要派上新鲜的血液,他也需要休息,而且他在场上的表现给予球队的帮助,就像进球一样重要。”

  谈到AC米兰的赛季最终成绩,阿莱格里总是得跟着解释自己未来的情况,“现在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而联赛第二原本看起来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我的未来?除了合同到2014年结束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贝卢斯科尼主席跟我说过一些很美妙的事情,俱乐部对我也很有信心,而且那时候球队在积分榜上还没有那么高的积分。关于帅位改变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我发现那些事情很有趣。”

  而加盟之后一直没有在赛后接受太多采访的巴洛特利,也在攻入两球之后谈起了刚刚结束的比赛:“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在巴塞罗那的失利之后,我们已经恢复了。(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今天都赢了)这没有关系,下周我们就能追上那不勒斯。我们可能不会像巴萨那样踢球,但是我们可以达到他们的水平,因为我们在圣西罗赢了他们。”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