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C米兰积分只比皇马差1点 11战8胜3平狂追9分

2013年03月18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重新归来的AC米兰!2013年抢分榜欧洲第二!重新归来的AC米兰!2013年抢分榜欧洲第二!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盘点2013年最引入注目的球队,那么AC米兰[微博]绝对可以和皇马[微博]、巴萨[微博]以及曼联[微博]并列,因为他们拥有了巴洛特利,而在经历了上半赛季的低谷和沉寂之后,2013年的AC米兰提升的不仅仅是吸引力,在引起欧洲甚至是世界关注的同时,红黑军的战绩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如果单算2013年的积分,他们在欧洲几大联赛中仅次于皇马,和拜仁[微博][微博]排名第二位。

  视频集锦-巴神双刀斩女友看台欢呼 米兰轻取巴勒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希利奥赛前曾经对《米兰频道》说:“欧冠的实力让我们对周日和巴勒莫的比赛充满了能量。”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AC米兰仍然非常疲劳,巴洛特利的点球在10分钟不到的时候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阿莱格里的球队陷入了低潮,主场对阵垫底队巴勒莫却没有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只能保持均势,直到尼昂上场之后才打开局面,他突破和速度带来了变化,帮助巴洛特利攻入了第二个球,也重新掀起了新的进攻潮流。

  就如同阿莱格里赛后承认的那样,AC米兰今天遭遇了一些挣扎才赢球,不过进入2013年以来,这已经是AC米兰在11场意甲联赛中的第8场胜利了,另外3场比赛,分别在客场战平了国际米兰[微博]、卡利亚里和桑普多利亚,在欧冠和意大利杯上则输给了巴萨和尤文图斯[微博]。因此如果单纯考虑联赛的战绩,那么2013年得到了27分的AC米兰,远远超过11战6胜3平2负积21分的尤文图斯,成为意甲今年势头最猛的球队。当然,另一个假设下,如果巴洛特利是在赛季初加盟,或许意甲争冠刚刚进入白热化阶段。放眼整个欧洲赛场,曼联在英超9战8胜1平,得到了25分;拜仁在德甲[微博]中9战9胜,本年度抢分势头和AC米兰相同,都是27分;而在法甲,巴黎9场比赛只有6场胜利,另有1平2负,虽然领跑但只得到了19分;西甲[微博]方面,巴萨11场输掉2场,还有1场平局,得到25分,而皇马是仅有的比AC米兰抢分更猛的球队,本轮战罢他们11战9胜1平1负,得到了28分,位列全欧第一。

  当然,在这样的对比中,还有一些客观的因素,比如德甲和英超的场次少了两场,而实际上拜仁和曼联的战绩都比AC米兰更好一些,不过萨基则更加看重AC米兰在气质层面的改变,他对《全市场》说:“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真正属于这支球队的性格。”而萨基的三个月期间,恰恰就是新年之后的这段时间,冬歇期前AC米兰在客场2-4输给罗马,而那轮比赛之后,AC米兰18场比赛只胜了8场,只有27分,距离第二名的那不勒斯11分,而11场不败之后,红黑军与那不勒斯的差距只有2分了,和尤文图斯的差距也从17分变成了11分。

  就在AC米兰和巴勒莫比赛的同时,那不勒斯那场跌宕起伏的3-2大战,也差点让AC米兰提前看到了第二名的希望,虽然马扎里说:“即便在AC米兰落后我们9分的时候,我还是非常尊重他们。”曾经在80年代效力过那不勒斯的吉奥尔达诺说:“第二名的争夺?那不勒斯60%的可能性,AC米兰40%。”但巴洛特利已经发出了自己的宣言,他表示下周就要超过那不勒斯。当然,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关系,联赛将休战一周的时间,不过鉴于目前两队的状态,那不勒斯刚刚迎来6轮的首场胜利,AC米兰则已经进入了快速轨道,《慢镜头》就说那不勒斯已经进入了AC米兰的射程。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