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兰帕德第200球阿扎尔传射 切尔西2球胜进前3

2013年03月18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7日16:0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0取胜西汉姆,兰帕德打入为切尔西效力第200球,阿扎尔传射建功。切尔西主场4连胜反超热刺[微博]1分回到前三。

  切尔西本赛季1比3客负西哈姆,终结了对其交锋的13场不败战绩。切尔西近7个主场对阵西汉姆取得6胜1平,西汉姆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2002年,铁锤帮也期待10年来首度双杀切尔西。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3场,切尔西18胜5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2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96场,切尔西41胜18平37负稍占上风。卡希尔、登巴-巴、兰帕德和摩西轮换进入首发。

  第2分钟,路易斯后场对卡罗尔犯规,瓦兹特30码处任意球射门直接送上看台。第5分钟,马塔直传,里德冒顶,但登巴-巴错过皮球。第7分钟,兰帕德直传,登巴-巴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离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分钟,拉米雷斯头球解围,无人防守的詹姆斯-科林斯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阿扎尔右路传中,登巴-巴前点小禁区内捅射被里德挡出底线。

  第14分钟,拉米雷斯左路传中,詹姆斯-科林斯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雅斯克莱宁沉稳没收皮球。卡希尔受伤接受治疗,特里在场边热身。切尔西第19分钟取得领先,马塔传球,阿扎尔25码处劲射被雅斯克莱宁勉强扑出,摩西禁区右侧传中被詹姆斯-科林斯挡出,阿扎尔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兰帕德头球顶入他在切尔西的第20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

  第22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卡罗尔推倒路易斯后停球射门入网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26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卡罗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迪亚梅禁区前对兰帕德犯规,路易斯25码处任意球低射右下角被雅斯克莱宁扑出。第35分钟,阿扎尔低传登巴-巴被解围,阿扎尔左路禁区边缘低射被雅斯克莱宁没收。第3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摩西14码处抽射偏出。

  第38分钟,阿扎尔传球,马塔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0分钟,路易斯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第4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摩西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登巴-巴12码处单刀推射被雅斯克莱宁用腿挡出,兰帕德外围补射偏出。第44分钟,摩西直传,登巴-巴右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又被雅斯克莱宁没收。半场补时,奥尼尔传球,瓦兹特25码处劲射被切赫没收。

  切尔西第50分钟扩大比分,阿扎尔右路同马塔踢墙配合后切入禁区,最后在15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马塔也成为本赛季首位进球助攻均上双的球员。第5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兰帕德禁区内射门偏出。随后瓦兹特传球,科里森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切赫摘下。切尔西第53分钟又险些破门,登巴-巴传球,马塔拿球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神勇扑出。

  第56分钟,奥尼尔传球,卡罗尔25码处低射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贾维斯左路传中,但卡罗尔远点头球攻门高出。第70分钟,奥斯卡换下摩西。第71分钟,里德对马塔犯规被罚黄牌,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摘下。2分钟后,德梅尔对阿扎尔犯规也被黄牌警告,但路易斯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6分钟,马塔传球,阿扎尔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奥布莱恩挡出。

  特里替换受伤的路易斯出场。第79分钟,阿扎尔直传,登巴-巴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81分钟,马塔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被雅斯克莱宁救下。第82分钟,奥斯卡传球,马塔禁区内射门偏出。第84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前切尔西中锋卡尔顿-科尔抢在卡希尔之前捅射,切赫失去重心下仍将皮球救出。米克尔换下马塔。

  切尔西第86分钟仍有机会改写比分,奥斯卡右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扫射高出。第8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弧的射门又被封堵。随后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转后被雅斯克莱宁扑出。西汉姆第90分钟也错过进球机会,贾维斯开出角球,卡罗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2球胜出,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重回三甲。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4-路易斯(78',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3-摩西(70',11-奥斯卡),10-马塔(86',12-米克尔),17-阿扎尔;29-登巴-巴

  西汉姆出场阵容(4-2-3-1):22-雅斯克莱宁;17-奥布莱恩,2-里德,19-詹姆斯-科林斯(61',5-汤姆金斯),20-德梅尔;10-科里森,21-迪亚梅(46',14-马修-泰勒);12-瓦兹特(80',9-卡尔顿-科尔),32-奥尼尔,7-贾维斯;8-卡罗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