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AC米兰希望星改变战局 1人再被证明不堪信任

2013年03月18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AC米兰[微博]主场2-0击败巴勒莫,赛后新浪体育特约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以下为张路录音整理:

  视频集锦-巴神双刀斩女友看台欢呼 米兰主场轻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这场比赛AC米兰打得并不好,但是巴勒莫打得更差,所以AC米兰还是比较轻松地赢得了比赛,开场之后,AC米兰的进攻很有威胁,尤其是阿巴特这一侧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博阿滕今天的状态不好,阿巴特也就缺少有效支持。

  在中场,AC米兰排出的是三个中场,蒙托利沃担任后腰,阿莱格里的意图是像皮尔洛的使用那样,用进攻型球员打后腰,但是蒙托利沃的大局观难比皮尔洛,他更多的是追求向前传威胁球和过顶球,但是横向转移,中场控制球组织全队明显不如皮尔洛,所以整个AC米兰因此越打越散,尽管蒙塔里在左路和沙拉维想策动突破,但是效果不好。另外一点就是巴洛特利在中锋位置很少向对方后卫身后活动,更习惯站桩拿球,所以米兰的进攻速度打不出来,蒙托利沃和蒙塔里向对方身后送威胁球的可能性也几乎没有,所以上半场AC米兰虽然进球,但是利用对方送出的点球,并没有太好的配合进攻。

  下半场AC米兰的进攻在换上尼昂之后开始有了起色,尼昂虽然年轻但是技术很好,而且心态稳定有一种老将风范,他上场之后在左路打开了突破口,几次下底传中都制造了威胁,并且造成了巴洛特利的补射进球机会,可以说尼昂是AC米兰未来的希望之星。在后防线上,阿巴特的表现只能算是勉强及格,左边路的德希利奥一度过于放松,边线玩火还有传球失误,险些给了对手破门机会,作为年轻球员有这样好的上场机会而不珍惜值得批评,好在后来很快端正了态度,表现也算可以。博内拉一如既往的会在关键时刻放错误,有两次回追的时候错误选择了方向,显得非常笨拙,只不过是由于对方的能力太差,没有能够突破,博内拉仍然被证明是一个在重大比赛中不堪信任的人物。

  巴勒莫这边,虽然目前积分垫底,但是踢得非常认真,在场上想打出自己的东西,一度对AC米兰形成了压制,但是攻到禁区前就杂乱无章,能力不强整体也是一般,不过态度值得钦佩。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巴勒莫本场比赛保级的希望很渺茫了。

  (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